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暗戀的滋味
2008/03/09 14:41:50瀏覽349|回應1|推薦14

把這首歌送給Ting

別再執迷不悟,為愛傷心,為情傷神。

當下勸妳許多,妳總是不予理會,依舊執著,我看了好心疼喔!

雖然欽佩妳的勇敢表達與接受被拒絕的勇氣,但傻過就好、傻過就好,

一輩子總會傻一次的,快點恢復原來的妳,那個可愛又愛笑的女孩。

痴心絕對---演唱︰李聖傑   詞曲︰蔡伯南
    

     想用一杯LATTE把你灌醉
     好讓你能多愛我一點
     暗戀的滋味 你不懂這種感覺
     早有人陪的你永遠不會

     看見你和她在我面前
     證明我的愛只是愚昧
     你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你永遠不曾過的體會

     為你付出那種傷心你永遠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你的一切
     你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備
     靜靜關上門來默數我的淚

     明知道讓你離開她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你會發現
     真正愛你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曾經我以為我自己會後悔
     不想愛的太多痴心絕對
     為你落第一滴淚 為你做任何改變
     也喚不回你對我的堅決

    
     直到那一天 你會發現
     真正愛你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japan&aid=1680129

 回應文章

小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找歌來給妳
2008/05/08 21:03

那妳如果覺得不妥.....

可以聽三次就刪了....

 

果決人似忙,心中常有餘閒。
因循人似閒,心中常有餘累。

涮涮鍋(lindajapan) 於 2008-05-09 15:34 回覆:

得到妙嬸的大力幫助 

我的暗戀滋味更完整了

好好聽喔!

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