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問我,為什麼那麼快樂?
2009/10/14 23:40:19瀏覽763|回應1|推薦28

同心同德,其利斷金。

做任何事,單獨做,跟凝聚大家的心一起來,

齊心為共同目標而努力,感受是不一樣的。

單獨做,心是孤單的,是無力的,是沒有力量的,

共同發出的心念,為了同一個目標而努力之下,

這股強而有力的力量,就會很大,很大。

一直以來,自己在做任何事總是積極,或許是牡羊座個性天生如此,

凡事總是不畏艱難,勇往直前?

或是,自己找到了使命,為了自己認定的真理,

越是深入,越加肯定自己走的路是對的,是沒有錯的,

越加投入,越從中獲得喜悅,做起來便越加起勁,

你問我,為什麼那麼快樂?

我只能告訴你,花時間學習付出,

表面上,好像是自己不斷的在付出,但事後獲得的喜悅,絕對大於付出。

有一句話說:【吃虧就是占便宜】,應該還要補上一句:【人虧天補】

我們捨去時間及精力,認真付出,謹守本份在教育志工上努力,

戰戰兢兢的把進入讀經班的每一位小孩,透過經典的薰陶,

讓聖賢仙佛留下來的智慧結晶,成為一股莫大的助力,

藉以教化小孩,端正小孩的應對進退之道,使之個個成為有自信,

漸漸邁入未來的美好光明前程很努力著。

付出真心與每位家長的互動,不僅僅小孩讀經方面的討論與分享,

進而對於人生上的體悟,生活週遭的困惑,有形、無形的幫助及關懷,

這樣的情誼,因為真心付出而顯現得越來越真實而緊密,

這是真情的流露,完全沒有虛心假意,沒有居心叵測,

自己快樂,也期望把這份快樂,散播給週遭所有的人,

自己懂得免除煩惱與痛苦,找到跟自己切身關係的生死大事,

找到幸福美滿的泉源,當然也迫不及待的想與大家一起分享,

因為,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這就是好朋友呀,人一生中,能有多少的知心朋友呢?

我希望有很多,很多位,你呢?

一位?

二位?

不夠,不夠,知心朋友,永遠不嫌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hsu59&aid=3388485

 回應文章

風乾的天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天真滴~
2009/10/15 13:38

快樂~通常速迷有原因滴吶

因為我覺滴接送小朋友上學與放學~很幸福

能為家人作飯~很幸福

能上網,胡扯、打屁~很幸福

很多事,都讓天真很快樂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