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都是【拔牙】惹來的~~~~
2009/06/02 13:04:34瀏覽445|回應2|推薦12

( 這是好友的親身經歷......)

因為鬆動,吃食碰到就痛!

5月15日(星期五)上午,到就近之前曾拔過的牙科,拔掉後面的臼齒,還縫了3 針。

遵囑吃了包回來的消炎、止痛藥,還是整天難過。

再加 冰敷、喝椰子水......也沒改善。

那裏一直很痛,嘴也張不開來,只能勉強用吸管喝點鮮奶,體力盡失。

硬熬 2、3 天,

撐不住,18 日( 星期一 )凌晨 3、4 點到成大掛急診....................

說要『留下來』詳細檢驗,必要時得動『小手術』,

嚇得逃之夭夭。

天亮回牙科,說等拆線後若還開不了口,再轉診『開刀』!!

結果,22日拆線,後來幾天,疼痛、張口都改善有限 !!

友人遇到,引介到大同、府連路附近【光泰】,終算遇到救星~~~~~~~~~~

說,小 case ! 只是被【凍】住了,間歇熱敷就好 !!

~~~~~~果然,很快 OK !   輕輕鬆鬆 ! ......................

**************************************************

【小老頭】感想 :

 經驗還是很珍貴的!

一些〔學院派〕沉溺在自認的『學識』『專業』的醬缸裡,

忽略了『常識』!

值得省思哦~~~~~~~~~~~~~~~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coffeesong&aid=3004386

 回應文章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辛苦了!
2009/06/09 18:44
牙疼, 不是病。

但 痛起來, 可真是......要人命啊!

從小愛吃糖的 爵士 感同身受。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筆於 穿越時空行者居

Enjoy your life. Enjoy your job. Enjoy your family.
Enjoy your money. Enjoy your body.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與您共勉之!

敬天修德, 心想事成! 順天應理, 必有所成! 天成扶輪社 邀您一起創造 美麗新世界!
(-y-)老鄉***【小老頭】(lincoffeesong) 於 2009-06-10 12:45 回覆:

有時,

別太仗歭【專業】.........


♡ 綾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拔牙~
2009/06/03 16:24
真是嚇死人的事!!!!


歡迎您加入『無聲息的歌唱』CITY。請點圖片連結進入,^(OO)^~文字
(-y-)老鄉***【小老頭】(lincoffeesong) 於 2009-06-04 13:20 回覆:

遇病痛,處置適當很重要!!

你那篇【十不】,值得好好讀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