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巧緣~~~來自【原子筆】
2008/08/07 14:38:06瀏覽536|回應2|推薦31

  

許是緣份

特別選上了你~~~~~~~

握在手心  往往思緒起伏

不管是流暢抒發也好

       或者停駐  把心事深埋

你都是我  唯一的貼心

          --------

縱使有一天

       不能替我留下宣洩的痕跡

仍然收在 珍愛的筆筒

時時賞玩摩娑  回味過往  點點滴滴

          --------

期待有一天

       成功注入活水

好來  暢快淋漓  前緣再續

          --------

          --------

附記:

讀到 魔琳 的文章原子筆

 

我,可有可無,

隨時可能被替代 ……

                                                 

我們第一次相識,

你選擇了我,

就此,命運的齒輪轉動了 ……

                                                     

盈握在你手中的我,

幸福洋溢,揮灑青春,

然而,

時光流逝,

青春耗盡,

我只能無情地任你棄置 …… 

                                                

我,可有可無,

隨時可能被替代 ……

感受她 訴說一種隨時被棄的徬徨        

不禁 望到透明筆筒裡的那隻筆      

見我以前的文章【小得意

   

~~~把握生活中的美好,隨時充滿愉悅~~~

無意間,得到一枝乳白色原子筆,印個 So-net 藍 mark。

長度剛好,圓圓潤潤,配合纖細腰身,握起來很舒服,

加上書寫流利,真叫我愛不釋手,

甚至不見得要寫甚麼,也常隨手取來摩娑,享受一種寧靜的愉悅.......

97.05.19.  補記: 可惜,沒水了,準備找機會換筆芯~~~~

引發 機緣、際遇 的聯想

也許,正巧和今天這特殊的日子有關係吧?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coffeesong&aid=2112153

 回應文章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語法
2008/08/13 16:32
時鐘語法限時專送﹐早已貼在後院了。請看您的訪客簿。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8/13 02:28
割捨﹐是很困難的﹐微至一支又短又禿的鉛筆﹐已經從紙簍裡撿回三次了。
---摘自舊文:割捨
(-y-)老鄉***【小老頭】(lincoffeesong) 於 2008-08-13 13:46 回覆:

緣,難得~~~~~

跟你要的時鐘,還沒答應,不敢"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