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創角連結故事-海賊王】約定Ch5《幸運的笑著》(最終章) By兔兔
2013/01/08 02:49:26瀏覽297|回應0|推薦64

約定 – Ch5《幸運的笑著》

 

琳:「要去哪裡?」我問著走在前頭也不等我的傑克。

傑克:「昨天你們還沒來的時候,發現了一個地方。」

琳:「地方?」疑惑說。

傑克:「到了。」

這是離港邊很遠的森林後面的海岸‥‥‥

琳:「哇‥‥‥!」一旁的海鷗從身旁飛過。我輕輕的笑著。

傑克:「心情好點了?」可是傑克卻以朋友的口氣說著。

琳:「嗯。」我雖然笑著,可是真的開始擔心了,為什麼突然這樣。

傑克:「我相信他們不會背叛妳的。」他輕輕的笑著,可是視線卻不是對著我。

海風吹著,輕輕的飄動著我們的頭髮。說的也是,我怎麼會有甜心海賊團成員

會背叛我的想法呢?大家人都很好,所以!‥‥‥‥一定不會的!

傑克:「我說過我們明天一早就會起航了吧?我們做個約定吧?」

琳:「約定?」

傑克:「直到下次見面都要活著讓我看到妳的笑著,好嗎?」轉頭看著我。

他終於視線是對著我了,可是卻不是笑著;而是一定要做到約定的那種表情。

琳:「我知道了‥‥可是你也要答應我‥‥‥我們‥‥一定要再見。」

傑克:「當然。」他笑著。

這次的約定跟第一次做約定的時候不一樣了,我並沒有主動伸出手要求打勾勾。

之後的幾場演唱會都很順利成功,專輯賣出的不少。

 

已經是晚上了,而在甜心號上。

鎧風:「還好嗎?」鎧風走到了我的旁邊。

琳:「啊?嗯!我已經沒事了。鎧風,謝謝你。」我看向鎧風說。

鎧風:「沒事就多笑吧,妳不笑的話大家會擔心的。」笑說。

琳:「我是在想‥‥‥狄倫先生沒事吧。」我對鎧風撒了謊。

鎧風:「這我不清楚。」

琳:「我想去看他‥‥‥」

鎧風:「我跟妳去吧,免得妳又亂來。」鎧風汗顏的看著我。

琳:「才不會!我會被抓去那是因為‥‥!」我想解釋,可是鎧風接著說了下去。

鎧風:「大家都知道妳的正義老是不經大腦,所以才叫人擔心。」

琳:「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我低著頭說著道歉。

鎧風:「快走吧!趁醫院還沒關。」

琳:「嗯!」

運德:「筱琳要去哪裡?」看向黛安希。

黛安希:「有鎧風和她去,就別擔心了。」

運德:「喔‥‥‥」看著鎧風和我下了甜心號。

 

鎧風和我到了帝倫住的醫院的病房。

琳:「帝倫先生!」

帝倫:「玥芽筱琳?還有天宬鎧風?」他坐立著床上,把頭轉向門口。

琳:「你沒事吧?」我跑到了床邊,而鎧風站在門口。

帝倫:「沒事,只是傷口有點深。」

琳:「這樣啊‥沒有生命危險沒事就好!沒水了!我去外面裝!」我笑說。

帝倫:「啊?不用了,我等等自己‥‥‥」

琳:「你是病人啊!我馬上回來!」我拿著水壺跑出去裝水。

帝倫和鎧風看著跑了出去的我。帝倫看向鎧風‥‥‥

帝倫:「什麼意思?」

鎧風:「這些話是正義還是無里頭,一直都只有聽的人才會知道。」鎧風微笑說。

帝倫:「‥‥‥是嗎。」他嘴角輕輕上揚。

琳:「裝好了!」我笑著走了近來。

帝倫:「‥‥‥謝謝你們來看我。」他看了我一眼後,皺眉笑說。

琳:「既然你沒事就好我就放心了,請你好好療傷吧!」

  「很晚了我們要先回去了!明天我們就要出航了哦,」

  「請帝倫先生多保重!」我笑說。

帝倫:「我知道啦,謝謝妳的關心。」他點頭至謝。

琳:「那我走了哦,掰掰!」我邊揮手邊離去。

回甜心號的路上‥‥‥‥‥‥

鎧風:「關心曾經的敵人,好嗎?」

琳:「他才不是敵人!現在帝倫先生,應該是朋友了吧?」我輕輕笑說。

鎧風:「那是什麼想法‥‥還有啊‥‥‥」汗顏著。

   「不會撒謊的話,就別撒了‥‥‥」說著就看向我。

琳:「咦?」咦?我被鎧風的突然的話嚇到,

鎧風:「其實不是因為帝倫先生吧。」

原來鎧風他早就發現不是因為帝倫我才不笑的。

琳:「‥‥‥嗯。」我緩緩的點頭,盯著前方回甜心號的路。

鎧風:「不想對我說就去對妳的姊妹說吧!或者去找答案。」鎧風笑說。

琳:「嗯!知道了‥‥‥」一定會有辦法的‥‥‥對吧?應該是吧‥‥‥。

兩個人回到了甜心號上‥‥‥

運德:「太賊了!鎧風!你居然和筱琳單獨出去!還不找我!」猛指鎧風。

鎧風:「如果讓你們兩個單獨出去才叫人擔心吧?」看向運德說,奧吉旁邊點頭。

運德:「欸!什麼!你們剛才去了哪裡?!」看向鎧風問著。

鎧風:「我忘了。」鎧風說完後走回房裡。

運德:「怎麼可能忘記啊!你們不是才剛回來嗎?」

運德猛指進房的鎧風,轉頭想問筱琳,可是看到我正走下船。

運德:「咦?筱琳!妳要去哪裡?!」

琳:「那邊!」指著旁邊的船。

運德:「哦‥‥那‥‥‥別去太久要快點回來喔!」一臉苦笑說。

琳:「好!」我笑著揮揮手。黛安希從運德身後走了過來拍了運德的肩。

黛安希:「明天一早起航後就要分開了,就讓他們獨處呀。」

 

下了船的我,走上了紅髮海賊團的船上‥‥‥‥‥‥

耶穌布:「啊!筱琳呀!」

琳:「耶穌布?」

耶穌布:「傑克在房裡哦!」耶穌布指著船艙的房間。

琳:「嗯!謝謝!」回答加上微笑後走入船艙。

  「嗯‥‥‥房間,是這間嗎?」看到門牌,我敲敲門。

傑克:「筱琳?」打開門低頭看著我。

   「怎麼了嗎?」他並不是像在海邊那樣對我笑著卻像是故作冷靜的問。

琳:「‥‥沒有,我只是想對你說聲晚安。」藏著那些話,對傑克微笑著說。

傑克:「別亂跑了,晚安。」

琳:「那我先回去了!」說完我馬上轉身朝甜心號跑了回去。

傑克:「‥‥‥」他緩緩的關上了門。

 

而我回到甜心號上我的房間裡‥‥‥什麼態度嘛!一下對人家笑給我溫暖

一下又這麼冷漠到連話都不跟我說!到底是怎樣啊!我們之間出了什麼問題了嗎?

沒有啊!我不管怎麼都想,就是想不到問題是在哪裡啊‥‥‥!還是!

他跟花心公子一樣只是想玩?我只是有很多話想跟你說,之後可能要靠海鷗送信了!

也許我們還有之後的話‥‥‥可是‥‥算了,明天出航前找他問清楚好了。

我蓋上被子,現在一點多了也睡了。睡了‥‥直到一早,不知為何一大清早?

呃,不,現在才凌晨4點多我就醒了?
琳:「啊~果然馬上就醒‥‥‥」我從床上跳下來。
自己在意一件事過度就會失眠不著或是早起。

琳:「‥‥‥」我走到房間外,船的欄杆旁。

地平線的大陽才快出來而已,我根本睡不著!隔壁船上一個男人聲音。

傑克:「好早起哦,筱琳。」

琳:「‥‥‥」我猛轉身看到傑克在他的船上笑著招手。

  「你也是‥‥‥」我皺起眉回著。

等等,現在這是怎樣?變回來了?難道昨天不是傑克嗎?我撞鬼了嗎?!

傑克:「去走走,好嗎?」他笑著。

琳:「嗯,好。」我不是笑說,而只是點點頭作回答。

如果你不是海賊‥‥‥我也不是跟隨你之後的海賊‥‥‥

也許可能就在這個世界的某個角落可以過著幸福的日子了吧?

但是、如果你不是海賊,那麼、我們也不會相遇的。

 

兩個人,走到這一次相遇的海灘上,踏著沙。
我沒有表情的踏著。兩人踏沙踏了許久,傑克終於開口說第一句話了。

傑克:「這是我們一起迎接的第一個太陽吧?」他笑說,牽起我的手。

琳:「嗯,傑克‥你‥‥」
我停下腳步低著頭看著地上的沙叫著傑克。
傑克他看著低著頭的我皺起了眉。

琳:「傑克你是不是‥‥‥只想和我當朋友?」

我說出了昨天他給我的態度。可是傑克他卻盯著我。

琳:「如果真的是這樣你可以不用隱瞞‥‥可以直接對我說的‥‥‥」

  「因為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你為什麼會接受我啊!」

我抽走被他牽著的手,立刻蹲了下來。看著右手去抓沙灘上的沙。

琳:「我只是個普通的女生啊‥‥‥‥」說了這句話後,

眼淚卻不自覺的留了下來‥‥一滴一滴的,落在褐黃色的沙上。

傑克:「‥‥‥筱琳,」他在我旁邊坐了下來。

傑克:「每一次都是妳說,這次總該換我說了吧?」
他手伸了過來,把我拉進了他的懷裡。

琳:「咦?!」我睜大了眼,羞紅了臉,淚還是沒停下。

傑克:「雖然我很想繼續和妳當朋友,可是三年前,妳的告白‥‥‥」

   「讓我不知道是該拒絕妳,裝做沒有這回事的繼續和妳當朋友。」

我抬頭看向傑克,是我看錯了嗎?傑克他的臉好紅?

不過‥‥這好像是我跟傑克第一次這麼靠近,而且第一次抱著。

傑克:「我說過,我對妳沒感覺的話也不會接受妳了吧?就是因為有超越朋友」

   「間的感情,所以我才不敢繼續對妳太溫柔、」他有點用力抓著我的肩。

   「對妳笑,也才會讓妳認為,我只想和妳做普通的朋友。」他低頭看向我。

琳:「為什麼、為什麼不敢對我溫柔?」我低頭閉上眼睛說著。
  「為什麼要讓我這樣的認為?那你為什麼現在又要說!」說著變喊著了。

我激動的想要推開這個抱著我的男人傑克。可是他沒有鬆手,卻抓著很緊。

傑克:「看到妳不笑了,哭了,就捨不得‥‥所以我就說了啊‥‥‥!」

   「就像妳說我是個大海賊,為了保護妳,也只能夠這樣了‥‥‥」

琳:「傑克‥‥‥」聽到傑克的這句話,我冷靜了下來,不再推開他。

傑克:「事實上會叫妳跟我出來走走也是想跟妳說的。」

   「昨天晚上妳失落的表情我沒辦法睡好‥‥‥所以很早就醒了。」

他再次緊緊的把我抱住說著。而我臉紅的發燙很燙很燙。淚依然還在流著。

琳:「我很任性愛哭、而且什麼都不會,甚至需要同伴才能夠保護好自己,」

  「我不強也不堅強,所以無法保護自己所以傑克你才會這樣做吧?」

傑克:「那些都沒有關係,我只是想好好保護妳。不讓妳受傷而已。」

   「要是海軍知道我們的事,妳和妳同伴一定會比以前要被海軍盯著。」

他緩緩的鬆開手,低頭看著我說。

琳:「可是‥‥‥」我抬頭看著傑克,想說下去‥‥‥。

黛安希:「那些事情並不重要。」

突然黛安希的聲音,我們往後看見黛安希笑著。

琳:「咦?」甜心海賊團的幾個人不知何時在我和傑克的後面。

黛安希:「因為妳昨天怪怪的,所以過來看看了」黛安希看著我說著。

    「重要的是,筱琳要繼續笑著才是真正重要的。」燦笑說。

運德:「弄哭筱琳的!怕被知道的話就快點分開吧!」

   「噢!臭奧吉!你幹麻!!」運德的頭被一旁的奧吉揍了一拳。

鎧風:「他的意思是就算知道也沒有關係。」鎧風看了運德一眼無奈的說。

黛安希:「對,沒關係的!」

傑克:「沒關係嗎?」傑克看向我說著。

琳:「嗯!沒關係!」

聽見大家說沒關係我放了心,我用手擦乾眼淚笑著回覆著傑克。

傑克:「是嗎‥‥?」他用很溫柔的眼神皺起眉笑著。

黛安希:「傑克,紅髮海賊團的人叫你事情辦完快點回去準備啟航了。」

    「我們先回去囉!記得把筱琳帶回來唷~」拉著運德走遠,喊著。

運德:「喂!幹嘛啊!」對著黛安希說著。奧吉跟著黛安希後面離開。

鎧風:「別打擾人家。」鎧風走在被黛安希拉著的運德旁邊說。奧吉點點頭。

 

他們走了之後‥‥‥

傑克:「妳真的很愛哭呢。筱琳,那三個約定算數吧?」他笑著。

琳:「當然‥‥‥不過只有兩個不是嗎?」

傑克:「下次見面要看到妳活著和笑容;還有一個是在這海邊的約定的‥‥」

   「直到我們有人離開之前,絕對不能夠離開對方。」  

琳:「欸!?那是約定嗎?」我有點害羞可是疑惑的看著他。

傑克:「當然是啊!把妳的手,伸過來!」他認真的笑說。
琳:「蛤?」他從口袋拿出一個五片葉子顏色都不同的幸運草形狀的手鍊。

傑克:「伸過來。」他看了我一眼後拉起我的手,把手鍊放在我的手上。

琳:「好可愛!」對可愛的東西沒輒的我,眼睛閃閃發亮的把可愛說出來了。

傑克:「我就知道妳會喜歡!」他對我笑說。

琳:「傑克你‥可是五色葉子的幸運草‥‥?」
我盯著這粉、橘、黃、綠和藍五色葉子的幸運草手鍊看著說著。

傑克:「它會帶給妳幸運的。」他盯著我的臉。
我抬頭發現,他靠了過來,而且靠我好近‥‥我的臉瞬間變紅,

他突然用手把我的瀏海輕輕撥開一點後‥‥‥‥‥也突然的親了我的額頭!?

琳:「咦?」我驚訝的抬頭看他反應不過來臉羞紅著。他的嘴輕輕離開我的額頭。

傑克:「走吧‥‥我們回去吧。」他拉著我起身說著,像是沒有發生過任何事情。

琳:「‥‥‥好!」我臉紅笑著的看著傑克說。

 

他牽著回到港邊,直到他上了船準備離開,兩個人都在自己海賊團的船上,
現在,我們兩個人什麼話也沒有說‥‥直到兩艘船要分開走向各自的那煞那。

紅髮海賊團的船員們:「下次見囉!」

甜心海賊團的船員們:「再見!」

運德:「最好別再見!」不愉快的在一旁冒著青筋。

鎧風:「是在抗議什麼嗎‥‥‥?」汗顏看向運德。

黛安希:「不跟傑克說再見嗎?」疑惑的看向我問著。

琳:「等一下。」我盯著紅髮海賊團的船,黛安希歪頭看著我。

黛安希:「等一下?再等他們的船就要開遠了喔!」覺得搞不懂我想幹嘛。

琳:「說的也是!」我突然爬上甜心號的船尾(兔子的尾巴)上站起來。

運德:「筱琳!別這樣!等下要是摔進海裡怎麼辦?!」緊張的說著。

琳:「傑克!」我閉起眼睛大叫著。傑克在他的船上轉身看著我,

我的左手上帶著他送的五片顏色葉子幸運草手鍊。

琳:「再見!」我舉起左手用力揮著手,直到船開的很遠很遠為止。

傑克在遠處好像也看到了,我手上帶著那一條手鍊。所以他對我微笑著。

鎧風:「筱琳啊,妳不下來會‥‥‥」鎧風還沒說完,

琳:「哇啊!!」我就摔了下去!

運德:「筱琳!又(?)掉下去了!」運德又跳了下來把我救了上來。

奧吉:「章魚‥」

黛安希:「哦!等等也來吃章魚大餐吧!!」

琳:「吃你們個頭啦!」

其實我很開心他可以和我在一起,也很開心他是這樣的保護我,

這趟旅程,又到此結束了,下次會在什麼時候哪裡會見到你呢?

說真的,我的臉紅和心跳,紅得快得直到現在都還沒有退掉和停下唷。

我會遵守的‥‥‥‥‥‥‥‥‥‥‥‥我們的約定。

 

 

 

 

 

            The End .

       以上 存屬虛構版權所有,如有雷同存屬巧合,同人小說。
                      By 兔兔 (c) lin1992811231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1992811231&aid=7207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