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創角連結故事-海賊王】約定Ch4《我被綁架了》 By兔兔
2013/01/08 02:45:44瀏覽123|回應0|推薦10

約定 – Ch4《被綁架了》

 

上面寫著『如果想救玥芽筱琳,那就到森林中的木屋來吧,甜心海賊團。』

黛安希:「運德!你哪來這封信?」

運德:「一隻鳥送來的傳信啊!」

耶穌布:「啊!對了!我聽說這座島上有一個國際的人蛇集團,專門抓貴族、」

    「名人、或是美女拿去賣的!至今已經賣了將近三千多萬了!」

鎧風:「那麼,看樣子是真的被抓走了‥‥。」

運德:「什麼!?」

   「那麼筱琳是不是被賣掉了!!」

黛安希:「白痴啊!怎麼可能那麼快嗎!」

傑克:「先去救人吧。」

鎧風:「是阿,說不定那個笨蛋又做什麼瘋狂的事了。」

黛安希:「奧吉、鎧風、運德我們幾個人去就好了!其他人留下顧船,」

    「說不定筱琳根本沒被綁架等等就回來了!」看著甜心號上的人說著。

拉奇:「等等!對方可是國際級的集團,就你們4個可以嗎?」

黛安希:「你應該會去吧?你不是那傢伙的男朋友嗎?」黛安希看向傑克。

傑克:「木屋在森林裡很多間吧?找起來會有點麻煩呢。」
甜心海賊團的成員不懂,傑克到底是在擔心筱琳還是因為擔心找不到路。

運德:「可惡!」看眼前的傑克的回答,運德怒的想衝上前說。但是,

鎧風擋下了憤怒想去傑克面前的運德。

鎧風:「我們都不知道他在想些什麼,這是筱琳的選擇,」

   「我們能做的只有尊重和在一旁看著而已。」

運德:「‥‥‥嘖。」皺起一邊的眉看著傑克。

他們出發前往森林裡的木屋‥‥‥‥‥‥‥

而在木屋內的我和那幾個女人‥‥‥‥‥‥‥‥

琳:「唔‥‥‥」緩緩的睜開眼睛的我,發現我是被綁著的。

女人1:「妳也醒了啊?」一旁也被綁起來的的女人問著。

琳:「抱歉,沒能救妳們出去‥‥‥」

女人2:「可是反而害妳也被抓了‥‥‥」

女人3:「我們比較抱歉吧。」

帝倫:「等一下妳同伴會來,當然會跟妳一起被送去海軍那。」他邊說邊走進來。

琳:「才不會!他們可是很強的!」我肯定的說著。

 

帝倫:「我們團長也有來,妳認為你們會有勝算?」他看著我。

   「騏,你來了啊。」身後走進了好幾個人,它讓開給叫做騏的男人。

眼前叫做 騏 的,身穿黑色厚重的夾克,褲子鞋子都是黑的。
一臉就不是給別人有好人的感覺。

騏:「沒必要跟他說那麼多吧。」這男人身後的應該是小弟吧?小弟把門關上。

琳:「你就是他們的團長?」

帝倫:「是。」他看著我回覆我的問題。

騏:「帝倫,你這次做的很好!」

  「這次的價錢一定會更高,因為是整個海賊團嘛!哈哈哈!」

他走到我旁邊,蹲下撫摸著我的臉。

琳:「你別想!」我用頭用力的撞了他的身體!!

騏:「‥‥‥!!」這男人被撞後起身,從身後拿出一把槍,指著我的頭。

  「挺大膽的嘛!玥芽筱琳。」他把槍轉向身旁的身旁的帝倫,
扣下板機,『碰』的一聲,帝倫中槍倒地,我驚嚇的看著帝輪。

帝倫:「‥‥‥騏‥‥你‥‥‥‥」他抓著被槍射中的腹部。

騏:「有那麼多錢了,也不需要其他礙事的人了。」他嘴角上揚笑著。

琳:「你!你居然為了錢連自己的同伴都殺!」我罵著眼前這個人渣。

騏:「不關妳的是吧?最後的錢全都是我一個人的了!誰都別想和我搶。」

琳:「太過分了吧!再怎麼說他還是你的同伴阿!」我吼著,可是‥‥‥

這個男人轉過身又朝自己的幾個小弟,開了幾槍。

眼前的小弟一個接一個的倒下‥‥‥‥‥‥。

女人們:「啊───────────」尖叫著眼前的血腥狀況。

琳:「快點住手啊!」

 

往森林內走的傑克和黛安希等人,聽到了女人的尖叫聲和槍聲,所以尋了過來。

黛安希:「木屋就是指那一間了吧!?」

鎧風:「應該沒有錯,就是從那邊傳出槍聲。」

突然的一聲槍聲!我在木屋內大叫────────

琳:「不要─── 快點住手─────────」

運德:「是筱琳的聲音!」傑克皺了眉,衝向木屋。

   「喂!居然偷跑!」運德怒指傑克。

黛安希:「快點走吧!」

 

他們撞開了門!看到木屋內地上躺了一堆中槍的男人‥‥‥‥‥‥

琳:「傑克?!你們都來了!!」我了傑克後看向身後說著。

騏:「搞什麼啊?居然還有四皇?賣價上升了呢。」
他嘴角上揚著看著傑克和黛安希等人。

運德:「筱琳!!」運德想衝向我這裡就我,可是這個男人卻把槍指向了我。

琳:「不要管我!你們快點去救她們!」我看向一旁受驚嚇的貴族女人們。

  「不然‥‥這個『惡魔』不知道又會做出什麼!!」我看向同伴們喊著。

騏:「嗯?妳把我形容成『惡魔』?是嗎?」他走了靠近過來,

  「還真貼切。」他笑著,把槍頂著我那顆不靈光的腦袋瓜。

  「不如說說看,我是怎麼樣的惡魔吧?」他冷眼看一旁的屍體,嘴卻笑著。

琳:「你為了自己殺了你的同伴們難道還不算是惡魔嗎?」我吼著。

黛安希:「等等!筱琳妳意思是這些人都是他的同伴?」指著倒地的那些男人。

騏:「又如何?」他看著黛安希一點也不覺得自己做了什麼事的說著。

運德:「什麼?你愛錢有愛到這種地步嗎?!」運德怒說。

鎧風:「世界上還真的什麼人都有啊。」

騏:「好了!少說那麼多了,那邊的腳銬和繩子」他邊說邊把我領起。

  「自己弄上,不然‥‥我就對 玥芽筱琳 開槍。」他拿槍用力頂住我的頭。

運德:「你這傢伙‥‥‥!」運德不爽的想衝上去。

鎧風:「別亂來,筱琳可是還在他的手上。」鎧風的話讓運德咬牙停下動作。

傑克:「還是把她還給我們吧,對你或許比較好。」他笑說。

騏:「好?好什麼?我才不管,快點,不然我可是要開槍了!」

琳:「雖然我還不想死掉!可是你們一定要救出她們!」我看向一旁的那些女人。

黛安希:「什麼啊!別亂說!」黛安希看向我吼著。

傑克:「我可不會讓妳這麼死掉。」說著,傑克拿著劍看向騏,走向前。

騏:「哼哼‥‥‥真是不識相啊。」騏準備朝著我的投扣下板機。

我緊緊的閉上雙眼。可是,卻遲遲沒聽見槍聲。我睜開眼睛‥而騏停下他的動作。

趴在地上的帝倫,抓著騏的右腳‥‥‥

帝倫:「騏,這跟當初說好的不一樣啊‥‥說好是賣人,不是殺人的‥‥‥‥‥」

騏:「啊?你說什麼?那麼久以前的事情還當做聖旨?」

他一腳把帝倫踢開!然後踩在帝倫的頭上笑說‥‥‥

騏:「你以為我是誰啊?連我親生的父母都殺了,」

  「你只不過是個區區的拜把兄弟而已,憑什麼對我說教?」

帝倫:「騏‥‥‥你以前不是這樣的‥‥‥」他痛苦的被騏給踩著。

琳:「好過份‥‥‥!」騏把頭轉過來,繼續頂住我的頭。

騏:「過分?那我來告訴妳更過分的事吧!其實我就是殺了帝倫父母的人,」

  「可笑嗎?他居然對我百依百順,還認我做兄弟?哈哈哈!」他大笑著。

琳:「你這個惡魔!給我閉嘴!我不准你繼續說了!」我對騏吼著。

騏:「妳都已經自身難保,難不成還要幫他說話?」

傑克:「是誰自身難保還不一定吧?」不知何時傑克已經把刀架在其的脖子上。

騏:「你!你是什麼時候?!」

琳:「‥‥‥傑克!?」

傑克:「我說過,我不會讓妳死的。」

騏:「‥‥‥」他緩緩的把槍枝放下。

傑克:「放開她。」傑克認真要救我的眼神,我的臉自然的紅了起來。

騏:「紅髮傑克‥‥‥為什麼要救她。」他怒的瞪著傑克。

傑克:「沒有為什麼。」他講的好像只是路見不平來相救而已。

我盯著傑克的那一種 路見不平來相救 的表情,
突然有一瞬間覺得,傑克跟我的愛情真的是認真的嗎?

帝倫:「騏你別一錯再錯了‥‥‥」他痛苦的說著。

騏:「哼。」哼的一聲,他左手用力的把我推開!

琳:「欸!?」我跌下地,

他右手推開傑克的劍後,用很快的速度抓起其中一個貴族女人。

女人:「呀──不要───!」

運德:「筱琳!沒事吧!」過來扶起我。

黛安希:「沒受傷吧?」黛安希邊說邊幫我解開繩子。

琳:「我沒事,可是‥‥‥!」我看向騏抓著那個貴族的女人。

鎧風:「那個人瘋了嗎?明明知道沒有勝算的。」鎧風手交叉的說。

黛安希:「我怎麼會知道‥‥‥」看向鎧風。騏把槍頂著貴族女人的太陽穴。

琳:「住手!」我想衝去就那個女人卻被運德拉住。

運德:「別過去,危險!」

琳:「可是那個女人是無辜的啊!」我看著運德擔心的說著。

騏:「要救她很簡單,乖乖的銬起來我就不會傷害這個女人了。不然的話‥‥」

那個眼神已經變成像是死神般的銳利,那個邪惡到不行的臉,他卻笑著。

但,他還沒說完,黛安希卻朝著他的腿部,開了槍!『碰』的一聲。

黛安希:「少在那邊給我廢話一堆了啦!」黛安希怒說。

騏:「那好吧,就讓這個女人去死吧!」他用力頂住貴族女人要扣下板機!

琳:「不可以!!!」我激動的想衝去阻止。

可是傑克用手擋住我,而在一旁的運德也用力的拉住我的手‥‥‥

不知何時,奧吉到了騏的身後,用劍把旗的槍支給打飛。

黛安希:「做的很好,奧吉。」他們似乎早就知道奧吉過去了,

黛安希笑著稱讚奧吉,奧吉點點了頭。

騏:「可惡!」他拋下煙霧彈後,人就消失不見了。

 

運德:「難道他其實是個忍者嗎?」汗顏看向黛安希。

黛安希:「我就說了我不知道啊!還有!」轉頭看向運德。

    「筱琳!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妳也會被抓?」轉身看向我。

琳:「啊?呵呵呵‥‥‥」我傻笑中。

帝倫:「唔啊‥‥」這個男人,躺在地上痛苦著。

琳:「帝倫先生!要不要緊?」我跑了過去蹲下看著帝輪。

帝倫:「‥‥‥我可傷害過妳‥‥‥別管我了,這些都是我的命。」

琳:「‥‥‥什麼啊!?你還是快去鎮上的醫院比較好!」

一旁的 鎧風 和 奧吉 將貴族女人繩子解開後放走她們。

運德:「筱琳別管他了!我們回船上吧!」我看了運德一眼後看帝倫。

帝倫:「妳不需要,也沒義務,救我。」他輕輕苦笑著。

琳:「可是‥‥你並沒有傷害我呀‥‥‥‥‥‥」我低頭說著。

黛安希:「‥‥‥真是的!奧吉!送他去醫院。」

奧吉點了點頭把帝輪放在肩上,往鎮上的方向走去。

黛安希:「走吧,現在我可以回去了吧?」看著來蹲在地上的我。

琳:「對不起‥‥‥我等等會回去,你們先回去吧。」我仍舊低著頭。

運德:「筱琳?怎麼了?」而運德走了過來問說。他們大家互看著。

琳:「沒有,別管我。」

運德:「可是‥‥‥」運德話還沒說完。

琳:「下午表演之前,我一定會回去的。」

鎧風:「她都這麼說了,我們走吧。」皺眉看向運德。

運德:「喂!要給我把筱琳安全的帶回來!」看著傑克說著。

傑克笑著點了頭。黛安希和運德看了我一眼,才轉身離去。

而在場,只剩下我和傑克還有幾句已經沒有喘息的男人屍體。如果有天,

我遭到同伴背叛了,他們也會毫不留情刀槍相向嗎?這種事情我根本無法想像。

 

傑克:「還好嗎?」看著蹲著的我說著。

琳:「帝倫先生一定很痛苦吧‥‥被自己信任的同伴背叛。」我低著頭說。

傑克:「最痛苦的不是受傷,而是背叛,是這樣吧?」

琳:「嗯‥‥‥」我起身。

如果有天被黛安希他們背叛了,那我該怎麼辦?這個問題,是我第一次想。

好可怕!我不想要被背叛‥‥‥‥‥‥‥被那些我最喜歡最信任的人背叛。

傑克:「害怕嗎?背叛。」傑克看著我。

琳:「嗯‥‥‥會。」我輕輕的點了頭。

傑克:「先離開這裡吧。」

他轉身自己走了,跟以前和昨天不一樣‥‥‥?我被綁架的時候發生了嗎?

我盯著自己轉身就走的傑克想著。皺起了眉的我有點擔心怎麼了。

 

 

 

 

 

            待續 . . .

       以上 存屬虛構版權所有,如有雷同存屬巧合,同人小說。
                      By 兔兔 (c) lin1992811231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1992811231&aid=7207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