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Girl) 紀念品
2009/03/08 13:58:12瀏覽209|回應0|推薦0

黑 Girl - 紀念品

作詞:游家豪 / 作曲:陳懷恩


為你抄筆記 為你織圍巾 你誇我細心
靠窗的位置 奶茶要少冰 我幫你留意

專屬的雨衣 晚安的簡訊 是你的貼心
一直以為 永恆的愛 就是你

怎麼最近你 對我很安靜 卻對她細心
不再有卡片 沒離線訊息 冷漠得徹底

有人說長大 愛就會變形 只剩下回憶
直到那天 你的缺席 才 相信

原來你的心有空隙
她才能輕易地佔據
我沒本領 我不爭氣
假裝不在意

原來我的心有空隙
還留著有你的記憶
wow o~
眼淚是我 愛情的紀念品

怎麼最近你 對我很安靜 卻對她細心
不再有卡片 沒離線訊息 冷漠得徹底

有人說長大 愛就會變形 只剩下回憶
直到那天 你的缺席 才 相信

原來你的心有空隙
她才能輕易地佔據
我沒本領 我不爭氣 假裝不在意

原來我的心有空隙
還留著有你的記憶 wow o~
眼淚是我 愛情的紀念品


原來你的心有空隙
她才能輕易地佔據
我沒本領 我不爭氣 假裝不在意

原來我的心有空隙
還留著有你的記憶 wow o~
眼淚是我 愛情的   紀念品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1992811231&aid=272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