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怪的人
2008/06/27 19:54:06瀏覽229|回應0|推薦3

奇怪的人

奇怪的人《奇怪的人》

一個奇怪的人騎車上陽明山竟然是全副裝備,前車袋再加後架馬鞍袋,想必引來同好一笑。

因為我有一個練腳力的怪癖,又希望車子可以多帶一些隨時可用的東西。

今早的行程是從中山北路七段上紗帽路轉陽明山,坡度雖然有點陡,但是車道旁的景觀多變,疲憊的心思容易轉移。

磺溪《磺溪水流》

海象喝水《很像海象喝水的石頭》

紗帽路上《紗帽路上觀景》

騎上紗帽路之前有一段大約300公尺的大陡坡,前後變速都打到一還是沒辦法騎,只好用堆車的。

紀念照《99工坊紀念照》

以前在這裡當義工,與這裡的院生有很深的感情,他們的那份親近又讓我決定每週三再上來陪他們畫畫。

所以往後每週我都會騎一次陽明山了。

陽明山路旁《往後山公園的小水池》

陽明山路旁停留拍照《停車拍荷花》

奇怪的鳥《奇怪的鳥》

這隻鳥不知其名,在水花中跳進跳出的,專注地觀察十幾分鐘,原來牠是築巢在水花的石頭縫隙中。

水花《後山公園水花》

回程從湖山路下山,順路繞進十八分拜訪一個藝術家,她很慷慨地告知陶塑技法,我則回報電路檢查(她的電灯不亮了)。

眼看又要下起午後雷雨,快馬趕路,回到家剛好傾盆大雨。

Lin@陽明山行06/27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1202&aid=1994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