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聞真相
2007/09/27 23:37:58瀏覽794|回應0|推薦7

編輯大人

小小的有機農民也有一些尊嚴吧,927A2版上,您記者大人沒有跟小民有電話聯絡或見個面聊個天,毫無根據信口開河刊登:位於台南新化的「美特異有機農產公司」負責人蕭正宗則表示:「森青利通定單由每月五、六萬包,大約三萬斤銳減到每月不到一萬包,自去年就停止合作了。」

編輯大人!記者先生!我與森青一值有合作ㄝ,怎麼辦?要不要我拿帳單請您們過目?

我不過是小小的有機農民,還勞駕您們搶新聞搶版面,搶到替我說謊話,請問我該如何處理這件事?

不管輿論怎麼寫,農民搞不清楚,什麼時候記者來採訪過了???

蘋果日報的記者都是這樣嗎?為了加油添醋,突顯問題,就胡亂寫一通!

嚴然不知捏造的報導,可能會影響農民生計,有機農業在台灣市場經營,

並非外界想像的那麼容易,加上地球暖化,氣候不穩,不是豪雨不斷,

就是炎熱缺水,作物成長失調,收成以大不如往年了!!

八萬包蔬菜的汗水,和一萬包蔬菜的辛酸淚水誰知ㄚ!!

不管是不是有機農民,種菜要的就是通路,而蘋果日報的記者未經與當事人求證,就假冒當事者說未與通路商合作事宜,試圖混淆事實,一付落井下石的心態,表現無疑,這是什麼社會?

文字流氓,媒體黑道!竟然囂張到這種地步…..

我可以很確定並保持中立的幫美特異有機農產蕭正宗講句話,不管這家公司的行銷手法如何,有機農民本持著愛地球護環境的心去栽種,與通路商的契作一定得存在,否則種那麼多菜如何消化,契作也等於計畫性生產,解決農業生產過剩或不足的問題!!通路商一直不願意公布農民詳細資料是因為怕消費者一直去煩農民,讓農民連耕作的時間都沒有,通路本就該是一個橋樑,結合消費者的問題,對農民發問尋得解答!!

單看寫下這句『自去年就停止合作了』,就知道記者根本就是在自編自導欺騙消費者了!盲目的群眾,中的毒也許比學子深!

真象在哪裏?知道事實的人不願再多說什麼,是是而非的社會亂象,要的只是起鬨,而不是真理!

只是…..農民何辜…..

誰都贏了唇舌,有機農民卻輸的不明不白是自尊….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inhe&aid=1260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