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瓶式拉麵
2012/06/29 11:04:38瀏覽202|回應0|推薦6

先至市場買現做拉麵

切肉...沒叉燒肉.只好買五花肉.預估會有13個人吃.請老闆切了13塊五花肉(我的個性.有時我自己都受不了...呵呵)

紅糟肉就隨便切一堆.及腱子肉(請老闆切長條狀...我個人覺得擺在麵上會好看些)

煮兩鍋水

一鍋加入了高湯粉,順便燙了海帶芽(有時間可以熬高麗菜,玉米,黑木耳.紅蘿蔔.大豆芽...還可以放在麵上增色)

一鍋下麵

碗公裡先放一匙橄欖油.一匙醬油膏.半匙醬油

麵煮大約一分半鐘後撈起放入碗公拌勻

擺上配料

紅糟肉.五花肉.腱子肉.金蘭玉筍(罐頭.商店有在賣).海苔.海帶芽

小黃瓜是意外的驚喜...是我表哥自己種的.自己做的涼拌小黃瓜(他跟中泰賓館的大廚學的...好吃)

再撒上七味粉

吃素時.可改放炸豆皮...也好吃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lintp&aid=6583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