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待後的美麗 ... 福瓶賞曇記
2009/02/20 11:39:47瀏覽329|回應0|推薦1
等待後的美麗   ...  福瓶賞曇記
 
 
 
 
字胡胡
換字型
換顏色
再來二張
 
 
 
改2D的了
其實我不只拍一張
我拍到快二百張  只為了這一朵曇花
而且從下午五點就開始拍了
本來我只是因事去到我舅舅家
二表哥就問我你有帶相機來嗎  有好東西可以拍哦
借了他的雨鞋  我拍了五點時含苞的模樣 
但是因為相機電池快没電  趕緊回家充電 
晚間七點半拿了我的雨鞋趕過去
 
我和二表哥二人各穿著雨鞋在菜園中比相機  我輸了  因為他的相機是單眼的  拍的好清晰
菜園外圍著二位表嫂及表姐們在看
所以後來又把花盆移到庭園  還架起三角架
 
晚間十點下雨了
只好又把花盆移到客廳
 
到了十一點時大表哥把花剪了讓我帶回家供在瓶裏繼續拍
表嫂還交代我說  隔天花謝了  切來煮肉絲湯給我媽媽吃
 
回到家
妹妹們都起床賞花
還回房拿她的相機也拍了好幾張
我一直拍到快二點忍不住了去睡覺了
 
早上起來它又合起來了
 
我問我老媽你要吃曇花嗎  要的話我煮給你吃
幸好我老媽說不要  因為我也不忍它讓我讚嘆不已後  還把它吃了
 
結果昨天聽我表姐說  她在市場買八朵曇花才20元  怎麼這麼便宜啊
 
為了紀念它 
我寫了福瓶賞曇記
因為花移了四個地點
因此文中有那一句---從菜園到庭園到客廳到我家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lintp&aid=2667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