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04.23林口山豬城 新屋向陽農場 之行
2009/02/20 01:08:57瀏覽753|回應0|推薦1
寄件者: MSN 別名Every福瓶  (原始留言)傳送時間: 2006/4/26 下午 07:22
周日我媽媽上了賊車
寄件者: MSN 別名Every福瓶傳送時間: 2006/4/26 下午 07:34
就是女兒賊的車
 
 
 
 
 
 
 
 
 
 
 
 
 
 
 
那一天我家老三說想去郊外走走吃吃東西
我想到了林口山豬城
在林口的山林之間
而且它還有附設小小動物養殖場  釣魚場
 
但是我媽媽說她怕下午客人會來不想出去
我妹有跟我說三四點之前要回到內湖
所以我跟我媽打包票說 :  放心  吃完飯就回來
 
結果
吃完飯後
我小妹堅持要帶大家去新屋的向陽農場走走
向陽農場不用門費  不像上周四我去的富田花園農場要入門費50元(可抵消費)
所以我們順著濱海公路一路往南開到觀音再到新屋
到了向陽農場  人可真多
場外停滿了車  停車費要三十元
我們停到了隔壁休息的夏日蓮園外  不用錢
參觀了向陽農場的金魚草--一支十元  大飛燕花--一支三十元  向日葵--一支十元
回到家都已經六點了
 
 
我就笑說我媽上了賊車  我媽也只好笑笑接受囉
寄件者: MSN 別名Every福瓶傳送時間: 2006/4/26 下午 07:36
在林口看到了我媽最近插花時最愛的葉子
還會開出美美的花
不貴一大把才三十或五十元  因為是當葉子賣  不是當花賣
 
 
 
 
 
最上頭那隻鱷魚原本張著好大好大的嘴巴
而且都不動
事實是所有的鱷魚都不動
任我們如何盯著它們的眼睛看都看不到任何的動靜
所以我妹妹們說它們是假的
而且它們是生锈的鐵鱷魚  水池的顏色就是證據
旁邊有個小男孩說  鱷魚是活的
我妹說  是死的  是假的
男孩說  真的是活的
我妹說  是死的  要不然它怎麼不呼吸
男孩說  鱷魚可以一個半小時不呼吸
我妹說  你怎麼知道的
男孩說  我看Discovery的  而且剛剛有隻鴿子飛下來還被鱷魚咬了吃了
 
這時剛好有隻鱷魚從一旁的大石頭走出來
 
我妹說  嗯....我瞭了  真的有真鱷魚  不過就只有那一隻  其它是假的
男孩說  是真的啦
 
這時最上頭那隻鱷魚把嘴閉上了  所有的人才真正相信鱷魚都是真的
 
男孩還氣到說  你要真的不相信  你爬過鐵網去看看
我妹說  我幹嘛要爬
男孩氣到說  那我爬 
還真的爬了幾下  幸好被他同行的人拉住  我也在一旁拉他
 
我想這男孩真是快被這幾個大人氣死了  哈哈
 
 
 
芒草該是秋天生的
這兒的芒草才開
昨兒個我在內湖的碧山上也看到了才開的芒草  旁邊的芒草都已毛毛的了
 
 
 
 
可愛的桃子
 
 
 
可愛的老媽
 
草坪上有水泡機  可以一直冒出泡泡來很好玩  但拍不出效果
 
 
和七矮人合照
 
 
我妹堅持我得擺一個這樣的姿勢
她說這樣就能把胖胖的身體遮住了
寄件者: MSN 別名Every福瓶傳送時間: 2006/4/26 下午 08:25
話說那一天
花圃裏花道上都是泥
每一個下去花圃採花的人雙腳鞋上都沾滿了泥
在厠所前有位男友蹾著幫女友洗她腳上的長筒馬靴
好細心好溫柔洗好.......................久
來來往往的人都看到囉
 
 
 
我這個小人壞心眼地想  該不會這男的車子是新的  不想女友的鞋子弄髒他的新車
 
 
 
這跟最前面拍的白色花一樣
是我媽插花的素材
有誰知道中文名字叫什麼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lintp&aid=2666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