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生活一帖力量
2009/02/19 20:18:09瀏覽468|回應0|推薦1
Fast Food for the Soul
給生活一帖力量
現代人的靈性維他命
芭芭拉.伯格(Barbara Berger )著
 
 
芭芭拉的相關資料
 
BeamTeam Books
 
Livjaegergade 19 st tv
 
2100 Copenhenhagen O
 
Denmark
 

寄件者: MSN 別名Every福瓶傳送時間: 2005/7/6 下午 08:36
書中說我們是自己的觀念的唯一受害者
人生遭遇不幸的時候,就是該檢視態度和觀念的時刻,
你可以決定你想要的人生,透過想像.許諾.宣示.專注.確認.肯定
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之後,你會發現這實在簡單的令人難以置信,簡直是笑話一樁
等你回過神.笑完之後,可能會自問,為何花了大半生的時間在賣力工作,瘋狂地對抗外在的環境,而其實該做的只是改變自己的觀念
 
第四章  放下的力量
 
當我們對人.地.事.物懷有負面情緒時,無疑就是將自己和這些東西牢不可破的綁在一起‧假如你懷恨著某人,縱使你可能是在地球的另一端,卻還是心繫著他,彷彿你們就坐在同一個房間裡互鬥一般‧
然而這些負面情緒到底傷害到誰?
因為一直背負著這些負面情緒的人是你,所以受苦的人就是你‧
你是那個心靈被蠶食殆盡的人‧
 
何謂放下?
 
放下與原諒無關,雖然真正的原諒比放下更好,但很難做到‧我所謂的放下只是:鬆手‧
放下不是一個理性的動作‧你不必原諒那個人或那件事,你也不必自我合理化放下舉動的原因和方法,只要做就是了‧
你只要做到放下或鬆手,就可以免去天人交戰,若想讓自己擺脫掉那些令你懷恨在心的人,這方法特別有效‧
換言之,放下是一件你為自己的善.自己的健康和幸福所做的事,而不是為了別人‧不願意放下可能是為了裝作自己修養好‧選擇放下,則是因為你知道如果你能讓事情過去,能放下負面情緒,你的心情就可以大為好轉‧只要你下定決心放下,並堅持到底‧
 
第五章  拒絕的力量 The Power of  No
 
因為我們所關注的事情會隨著我們的注意力變大,所以如果我們關注的是負面的事,就等於給它力量,讓它愈滾愈大‧
我們可以拒絕負面,不予關注,將我們的力量抽離--如此一來,它就會因為缺乏關注而萎縮凋零‧
 
凱薩琳.龐德所建議的
惟有善才是真的
其他的一切都會逐漸消失
 
很快地,你就會明瞭絕對不要將力量或注意力,放在任何傳來的負面訊息上‧
 
拒絕抱怨
 
不要談及匱乏和困境,不囡對自己或別人心裡的負面情緒和恐懼火上加油‧
退後,不要加入‧
即使你不能大聲說出你的感覺,至少默唸:〔不!不!不!我不接受這是事實‧〕
 
不要自怨自艾,不要將力量注入負面的情緒和負面的言詞‧
 
你所說的每一個字都是一個讖語,你的言語就是聖旨,你的一言一語都在斷言你的人生‧
因此,你在文字上對自己所做的判決或宣言(大聲說出來)都會成真‧所以務必小心!
 
不要沉溺在困境.問題.病痛和痛苦裡‧拒絕談論這些事,拒絕給與任何關注,拒絕注入力量‧反倒是如果有人問你過得好嗎?將美好的事情告訴他們,總有好的事情可以關注或報告‧如此一來,善就會愈滾愈多‧
如果可以加以談論.宣揚和祝福的話,效果會更顯著‧
縱使你找不到好的事說,至少保持沉默‧沉默是拒絕消極的另一種方式,只要不談論困境和困擾,就不會增強它們的力量‧
接受所有生命和富饒的真正來源,打開心胸去擁抱你生命中更偉大的善.更多的財富.更強健的身體.富饒.和平與喜悅‧這個宇宙一直隨侍在側,一直都存在著,就等你承認‧
不要再對你的觀念設限,或說你只能接受固定的管道,而局限了你善.你的健康和財富‧
 
每天都要許諾:現在,我要敝開心胸接納我的至善‧宇宙的無限能量正透過各式各樣的管道向我潮湧而來‧
我感謝這些正呈現在我生命中的無盡祝福,以及紛沓而至的財富。
何謂真正的財富?
所謂真正的富足,就是一切宇宙為我們所保存的善
寄件者: MSN 別名Every福瓶傳送時間: 2005/7/6 下午 08:39
 
來個讖語吧
 
 
我的身體及心靈既強壯又健康.
每一天,
嶄新的生命.能量和活力,都會流進
我身體的每一個原子.細胞和器官.
每一天,我整個人都愈活愈健康,
愈活愈健康,愈活愈健康!
 
 

轉化心情最好的方法之一就是放下.

當你放下之後,就身輕如燕了.

放下與原諒無關,雖然真正的原諒比放下更好,但很難做到.

這裏所謂的放下只是:鬆手.

 

放下是首要任務

請注意!!!

發下讖語的人,通常要等到放下之後,才能得到他們所要追求的結果.

 

因為在我們懷著負面的情緒時,這些負面情緒不僅令人心情低落,罹患疾病及思緒混亂;還會占去我們大部分的生活,並阻礙善到我們的面前來.

 

正面的讖語,就是努力想讓我們的人生裡有新的善發生.

 

練習放下的方法,有大聲讚揚或書寫以下所列的宣言.

 

放下的好句子:

 

我真心誠意地完全把你放下,_________.

我讓你走,讓你可以去追求你的至善.

我徹底毫無保留地把你放下,_________.

我懷著愛來祝福你,並讓你離開.

我真心誠意地把你放下,_________,去追求你的至善.

 

_________,你徹底把我放下.放輕鬆,讓我走.

_________,你真心誠意地讓我走.從此之後,我們之間毫無芥蒂.

我真心誠意地放下_______(情境.狀況.關係.經驗.事件.人物).我鬆開手,讓它過去.

寄件者: MSN 別名Every福瓶傳送時間: 2005/7/6 下午 08:39
可以先由法國醫生庫耶(Emile Coue.1857-1928)所創的開始
 
整體而言
每天我都愈活愈好
 
 
 
來換個新讖語吧
 
 
我的身體及心靈既強壯又健康.
每一天,
嶄新的生命.能量和活力,都會流進
我身體的每一個原子.細胞和器官.
每一天,我整個人都愈活愈健康,
愈活愈健康,愈活愈健康!
----------------------------------------------------------------------------------------------------------------
這本書我只看到一半
後因忙因病没看完
還給圖書館了
等下回有機會再借到時
再接續下半本書的內容哦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lintp&aid=266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