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伍佰專輯[淚橋]
2009/02/19 17:13:22瀏覽405|回應0|推薦0
 
淚橋

詞/曲:伍佰

無心過問妳的心裡我的吻
厭倦我的虧欠代替妳所愛的人
這個時候我心落花一樣飄落下來
頓時我的視線失去了色彩
知道妳也一樣不善於表白
想像妳的相愛編織的謊言懈怠
甜美鏡頭竟也落花一樣飄落下來
從此我的生命變成了塵埃
寂寞的人總是習慣寂寞的安穩
至少我們直線曾經交叉過
就像站在烈日驕陽大橋上
眼淚狂奔滴落在我的臉龐
LA LA LA LA LA  ~~
 
頑石的飛行
詞/曲:伍佰

抱著我 抱緊點 帶妳去 找危險
到轉在 天空裡 拋掉那 地平線
藏起妳可愛而 害羞的臉
謊言的世界不需要真實的語言

飛行在深海浬 飛行在烏雲兼
飛行的意義 在失控的一瞬間
藏起妳驚慌而 害怕的臉
不要讓他們知道了我們的弱點

啊 就是這樣驕傲的臉
啊 沒有所謂極限
我是一顆頑石 奔跑在無盡的鋼線
要和妳對抗殘酷那手中生命線
 
海浪

詞/曲:伍佰

藍色的海 將我們分開
不能夠見妳 只能夠在夢裡
午夜 哭泣
漂流海浪 衝向我
想妳是折磨
含沙熱風 將從前
滾燙了懷念
我倆是註定一起
命運也無法分離
妳就是我內心深處沒有出口的一個洞

藍色的海 被黑夜掩蓋
多情的妳 悄悄浮上來
漂流海浪 衝向我
折磨無盡頭
含沙熱風 將從前
懷念又出現
我倆是註定一起
今生卻偏要分離
請你大海將我流去
我不要一個空心的自己
 
生命之歌

詞/曲:伍佰

感謝妳甜美 出現在我身邊給我智慧語言
在我跌倒沮喪放棄我自己的點 那生命的寓言
感謝妳甜美 聆聽我的語言指引我的前面
在我悲傷失望憤怒我自己的點 那生命的寓言
當我放開雙手要無情的走 世界依然一點不會改變
妳一樣在同樣地方像最初一樣等我開始的等著我
時光 一直去 依然不會改變妳的心意像最初的妳
就像陽光灑在身上 一個溫暖的心充滿了我
什麼都擁有
當我擁抱著妳 我就得到勇氣
面對眼前像森林般的謎
永遠
 
沒有頭

詞/曲:伍佰

我沒有頭 可是我有鮮血
沒有眼睛 可是我有熱淚
沒有嘴巴 可我要說話
沒有名字 你知道我是誰
用盡了力氣 付出了代價
證明這一切 我不是虛假

我的鮮血地上流一流
我的人往大海丟一丟

這個時候我跟整個世界交會
這個時候我跟整個世界交會
就是這個時候我跟世界交會
我跟整個世界交會

站起來 我的姿態
不應該 就這麼離開
我不能躲藏 我就是存在
浪費的力氣 哭紅的眼袋

這個時候我跟整個世界交會
這個時候我跟整個世界交會
就是這個時候我跟世界交會
我跟整個世界交會

我沒有頭 也沒有身體
沒有眼睛 也沒有關係
一陣風 吹動我衣擺
看清楚 我就在這裡

我的鮮血地上流一流
我的人往大海丟一丟

這個時候我跟整個世界交會
這個時候我跟整個世界交會
這個時候我跟整個世界交會
就是這個時候我跟世界交會

這個時候我跟整個世界交會
這個時候我跟整個世界交會
就是這個時候我跟世界交會
我跟整個世界交會
 
晚風

詞/曲:伍佰

慢慢吹 輕輕送 人生路 你就走
就當我倆沒有明天
就當我倆只剩眼前
就當我都不曾離開
還仍佔滿妳心懷

妳的眼神充滿期待
我的心中盡是未來
空氣之中瀰漫著戀和愛
發覺感覺已經不再

默默的妳卻不肯說
祇是低頭尋找一種解脫
面前的妳是我的最愛
我怎麼會不明白

逝去的年代已經變成傷害
我也更加熟悉許多無奈
不願意看到妳朦朧淚眼
我就變成那晚風

慢慢吹 輕輕送 人生路 妳就走
 
活下去
詞/曲:伍佰

哪個風霜將你折磨
哪個雨水將你溼透
哪個要你滿溢的淚水潰堤之後再全部吞落
一定會有個最後的解脫
解脫之後就什麼都沒有
衝來撞去終究是一群困在貧子裡的可笑小丑
生命是否真的就是傳說的那麼的淺薄
所有我享受的地方和心儀的對象
竟只是表面之上
苦痛的路或許真的會有個盡頭
可是我越是流淚 我越是心碎
我越覺得不夠

痛苦也給你 熱力也給你
煩惱也給你 你要活下去
就是刮著風 就是下著雨
就是衝著你 你要活下去

一陣風吹過我的臉上而拂過我的髮梢末端飄落細雨兩三滴
化成一張巨大黑色的臉
哈哈的叫我現在就是危險
苦痛的路或許真的會有個盡頭
可是我越是流淚 我越是心碎
我越覺得不夠

痛苦也給你 熱力也給你
煩惱也給你 你要活下去
就是刮著風 就是下著雨
就是衝著你 你要活下去

全部的愛給你 全部的恨給你
全部的淚給你 你要活下去
就算不可以 就算不願意
就算為了我 也要活下去
 
詞/曲:伍佰

妳說人生如夢 我說人生如秀
那有什麼不同 不都一樣朦朧
朦朧中有妳 有妳跟我就已經足夠
妳就在我的世界 升起了彩虹

簡單愛妳心所愛 世界也變的大了起來
所有花都為妳開 所有景物也為了妳安排
我們是如此的不同 肯定前世就已經深愛過
講好了這一輩子 再度重相逢
 
花不香

詞/曲:伍佰

花 為何不香 晨雨飛揚 蝶兒驚慌
花 不覺悲傷 鮮豔依然 凝視著光
妳 像那花香 靈魂的我 掉落地方
妳 隨著花香 俘虜了我 留下遺忘

是不是因為我睡的不夠才有恍惚念頭
為什麼我總覺妳和她變成不同的兩個人

跟我說廝守到地老天荒
這句話刺過我心酸到很深的胸膛
嬌柔的清楚的妳的模樣
我需要什麼東西將我倆阻擋

花 為何不香 花香飄去 什麼地方
 
破碎的收音機
詞/曲:伍佰

自從你去到一個很遠的地方流浪
不知道現在已經變的怎麼樣
沒有看見輕煙 或者你也不成眠
或許你根本就是看不見
我在的世界一天一天的改變
改變的快要淹沒你清楚的臉
少少的幾個短暫的鏡頭
我努力把它記得很久

如果我忘記 要到哪裡去追求

啊 你是否看得見我
啊 有沒話要跟我說
啊 我沒有為你守候
啊 相思很痛

只是
事情已隔了這麼多年
我的一切已經都全部改變
你的聲音依然聽的見
你是心中破碎的收音機

故意去忘記那年那月那天的別離
那是我生命出現裂痕的日期
甚至於前前後後那段交錯的時刻
用去我所有勇氣
我終於會到同一個地方與你相聚
到時候是不是還記得我
短短的幾個眼神的停留
我一定可以馬上認出你

如果看不到你 要到哪裡去追求

啊 你是否看得見我
啊 有沒話要跟我說
啊 我沒有為你守候
啊 相思很痛

只是
事情已隔了這麼多年
我的一切已經都全部改變
你的聲音依然聽的見
你是心中破碎的收音機

事情已經過了這麼多年
我心中的你都沒有改變
你的聲音依然聽的見
你是心中破碎的收音機
 
敵人
詞/曲:伍佰

一直叫我如何怎麼做
也不問我如何怎麼說
並非我是你的小木偶
就算是我我也要逃走
一個我是真正我的我
一個不是屬於你的我
以前所有我都在作夢
你還叫我做英雄
你是敵人
可恨的敵人
可惡的敵人
該死的敵人

自己有我心跳的節奏
自己有我眼睛鼻和口
以前所有我都在作夢
現在我要站起來
你是敵人
可恨的敵人
可惡的敵人
該死的敵人

不要因為看到你我就自動萎縮
我就必須變成你的小朋友
世界如此的大 海洋無限交流
總有一天要出頭
你是敵人
可恨的敵人
可惡的敵人
該死的敵人
王八蛋敵人
豬八戒敵人
XXX敵人
啊~敵人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lintp&aid=2664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