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沙烏地阿拉伯 熱 熱 熱!
2010/08/15 00:59:21瀏覽200|回應0|推薦2

首先,想要向朋友們道個歉,

因為寫了這麼多的世博場館,至今沒有介紹最熱門的沙烏地阿拉伯館,

好像有點說不過去,不過,我一向怕人多,

也不想接受花時間去排隊,才能進場參觀的狀況.....

但,我其實是經過一番掙扎的,

我承認曾試圖要進去一探究竟,甚至想豁出去吧,就排隊吧,

就排這一個館吧,........

可是,那天我走近一看,

哇塞,除了館外彎彎曲曲的隊伍之外,

人行陸橋下還有五節人龍,

中間有好多武警如臨大敵似的維持秩序,

人群中男女老幼都有,看起來像從很遠的地方來的,

相對來說,隊伍是安靜的,因

為所有人都是一臉疲勞與無奈,....

而為了補充體力,吃東西喝飲料在所難免,

垃圾就扔得一地,真有點讓人感慨啊。

我打聽了一下,這些人少說要排隊等上五、六個小時,才有機會進場,

那可不是要累死人嗎?我當然不可能冒這樣的“生命危險”!


因為曾經有過在餐廳吃飯沒排隊,
就直通展館的經驗,

所以,我想只好再走“捷徑”了,就問了旁邊一個志願者,

“他們的餐廳在哪個方向?

”得到的回答是:“裡面沒有餐廳”!

還好,他不是理直氣壯的告訴我:“他們只賣石油!”

所以,如果外在因素不改變的話,

我想我大概要放棄參觀沙烏地阿拉伯館了;

所以,我就隨便在外面逛一逛吧,

同時向這些耐心排隊的人,鞠躬致敬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lianyi&aid=432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