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回來報到了!
2010/07/21 09:09:49瀏覽198|回應0|推薦3

我回來了!台北用比禮炮還要隆重的雷聲歡迎我,哈!

可是我卻在去我的部落格的路上迷了路;

才離開三個多月,怎麼好像我竟成了異鄉人?

也許總在適應狀態,是一個最好的狀態?

因為在適應的過程中,必須去探索、專注、學習、........

最後在不知不覺中進步!

世博會我日夜場輪番看,拍了幾千張照片,

因為在大陸無法上台灣的部落格,

所以只有在好看簿“用圖片寫日記”,而且已經寫了五十五個故事,

如今回來,一定慢慢補上,給這裡的朋友好好介紹上海世博,

相信對想去的朋友,有重要的參考價值,

因為我畢竟已經去了近二十次了;對不想去的朋友呢,

至少應該有些“臥遊”的樂趣吧?今天先報個到,敬請期待下回分解。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lianyi&aid=4246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