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留住那美妙的一刻
2010/02/09 21:50:46瀏覽289|回應0|推薦10

媽媽出院回家後,很快一切都上了軌道,
這兩天又開始有心情拍照了,
在花蓮那幾天,天氣陰晴不定,多半在下雨,
雖然不是大雨,但,是那種很綿密的細雨,
不撐傘,根本無法出門,怎麼拍照?

不過那晚,我還是忍不住,走了一趟廢鐵道,
拍了一些夜景,因為雨實在下得不小,
逛街的人不多,擺攤的人,也就隨之意興闌珊,........
所以,也沒拍到什麼漂亮的風景;

我還去拍了那棵大葉欖仁的現況,
不過,也沒有當初那麼美麗了,
可見世上不論是人,還是植物,
或者應該說,是所有的事物吧,
那美麗的瞬間,是很難掌握,
是可遇而不可求,是轉眼就煙消雲散的,
所以當有緣遇到的時候,正是所謂“千載難逢”吧,
所以,必須好好抓住、記住、留住那美妙的一刻,
留住那美妙的、可能永不再現的相逢。

補記;剛剛把廢鐵道夜景的照片整理出來,
 原以為不是很成功,結果,好像還不錯呢,
 朋友看到後還懷疑,花蓮怎麼有這樣一條漂亮的步行街?
 居然,她還是花蓮人呢!
 我已將照片上載到我的相簿中,
 朋友近期若無法到花蓮實地逛逛,
 至少,可以在我的相簿上,先參觀一下;
 歡迎分享,敬請指教。謝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lianyi&aid=3766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