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 台北
2009/12/21 11:12:58瀏覽241|回應0|推薦3

才動情的寫下“台北  台北 ”四個字的標題
正想要不要加強語氣,再多喊一聲,
讓它的節奏像home  home  sweet  home! 那樣,
沒想到腦子突然冒出“紐約 紐約”,
好吧,那就“Taipei  Taipei ”好了,
一樣是深情的呼喚。

總之,我回來了,
又看到我久違的部落格了,
雖然那個“變色籠”的版面,依然故我,
老實說,真有點鬱卒,不過,讓我慢慢了解再改進吧,
很高興,我的相簿,有不少朋友瀏覽過,
我自己也很喜歡,當然更喜歡有人分享,
所以有緣看過我文字的朋友,
希望也能到我的相簿逛一逛,好嗎?

我最近會整理一些照片上載,
請朋友們多捧場啊!
總之,我回來了,我報到了!
真高興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lianyi&aid=3608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