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凌晨三點多........
2009/11/22 04:09:07瀏覽252|回應0|推薦6
我一定是有毛病,現在是凌晨三點多,
起早上網也罷,居然還寫日記!

而且發現,部落格的底色,又自動變成白色,
如果將來又變回黑色,我今天寫的,閱讀又有問題,
但,我是無辜的,我下午將在上海,鞭長莫及管不了!
所以朋友們,請原諒吧。

而現在,我很好奇的是,
不知與我有同樣困惑的人有多少呢?
但願,這只是我個人的煩惱,別人則天下太平!
至少,至少,........這是我在凌晨的、衷心的祝福。

補記:

啊,我雖然有點頭疼,
還是忍不住把字的色彩改成黑白通吃的橘色,
很高興,這樣我就安心多了;
雖然知道,這,很傻氣,沒辦法,天性如此,
我接受這樣的自己。否則,請問.......能怎麼辦?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lianyi&aid=35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