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豆豆病史
2006/09/02 20:55:49瀏覽402|回應0|推薦2

不是豆豆病死,呿~

八月三日,我帶豆豆去複診第N次。也照過X光(醫生很好,照壞的他們還自己吸收^^)那天是可以知道豆豆的後腿到底怎麼了原因的一天。

醫生告訴我,豆豆可能是先天性髖關節發育不全。那不是病,可是一般貓咪並不常見。這時我才想到,豆豆從小就怕高,不是那麼敢跳(貓咪怕高?天啊)加上母貓如果會遺棄小貓,通常只有三個原因:一是兄弟姐妹太多,牠的乳汁不夠;二是太虛弱,母貓自知無法照顧;三是人類碰過。其實一和二是環環相扣的,至於三,應該是傳說吧^^|||

還好,豆豆那不是病,靠一些營養品就可以好轉。

而今天,豆豆會走了!

我超開心的。之前牠曾有過有一天會走,就很會走,之後就不會走了。

可是這兩天,牠的恢復狀況極好~^.^~又帶牠回去複診^^總算,是沒有白費這兩三個星期對牠的功夫(每天都要幫牠做復健~還有定時帶牠回去看醫生)不管花多少心力或金錢,看著牠平平安安長大、又跟以前一樣活潑,這才讓我放心~

                                                             95.8.8二~最棒的父親節禮物~(雖然我是媽~哈)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anwa&aid=429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