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how Time】
2006/04/22 23:53:58瀏覽395|回應1|推薦7

我遠遠地站在羅浮宮的門外

 望著那座金三角  只有乾瞪眼的份兒

你將蒙娜麗莎的贗品複製到我的面前

冒著侵權的危險說  只為搏君一笑

殊不知  其實你就是達文西

 

你說  那一頭的蔚藍海岸上

寄情的女子還在等待

卻又一再地在我面前

上演著穿越時空愛上你的戲碼

莫非女主角已經易主

 

當晚的邂逅  開啟了你我之間的魔術秀

我的佈棋亂了陣腳  你的演出失了蹄

戴著高帽白手套  此時我棄權

靜靜地觀賞只有我一人為觀眾的表演

是否如此並不能滿足你的人來瘋

抑或是陽光刺眼融化了你的冰山

 

小白兔、鴿子、小阿卡娜牌、手巾

When I see you every times, you always make me amazing.

最終留下的  是支鵝毛筆

卻是最純白潔淨的  零負擔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anwa&aid=247556

 回應文章

red鴻
回應
2007/12/30 23:44

羅浮宮....

我還沒出國過...

小時後聽到這名子以為是飄在空中的天空之城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