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們懂嗎
2008/02/16 15:33:09瀏覽276|回應0|推薦2

一ㄍ人在冰冷角落縮著身子

一ㄍ人再孤寂世界唱著歌曲

一ㄍ人再孤單世界留著淚水

少了溫暖

少了陪伴

只剩孤單寂寞相依半

__________________

你們忙於工作我知道

你們想要讓我過好日子我也知道

你們希望給我最好的我更知道

你們知道我的心嗎

每天孤單的等待著你們給點愛

每天落寞的哭泣著希望你們給點關心

每天逃避著所有的痛苦只求妳們一點關心

你們卻離我而去

工作為優先

家庭百最後

你們一直加班

累壞ㄌ身子

卻也傷了我的心

我渴望妳們給我多一點得關心與愛

我不渴望給我最好得物質

__________________

你們懂嗎

你們知道嗎

最摯愛的家人

我受傷時你們在哪

我難過時妳們在哪

我跌倒時妳們有扶我起來過ㄇ

我哭泣時你們有來安慰我麻

我一ㄍ人孤單寂寞時你們卻置之不理

我的心狠痛

我的心很累

________________

你們懂嗎

我最深愛卻陌生的家人

我可望回到過去

我的養父母給我的一切

溫暖。幸福。快樂。

有他們在我每天都很快樂很安心

那你們做到ㄌ嗎

_______________

一顆孤單落寞的心

你們懂嗎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7909&aid=162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