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蠢蛋女兒
2008/02/04 21:33:59瀏覽246|回應0|推薦3

這傢伙

非常的不諒解我= =

虧我是她媽咪

昨夜

凌晨兩點

我慵懶的把他從被窩中抱出

替她增點溫度

替她暖暖身子

愛撒嬌ㄉ她

窩在懷裡享受著備疼愛的感覺

輕撫著她

習慣的在她臉上烙吻

我左叫右叫

她終於向ㄍ小姐似的

搖著屁股走向門口

慢條斯里的做了下來

無言ㄌ= =

再怎嚜冷也不可以降

媽咪也沒換衣服穿的超少的陪你穿風ㄟ

我轉頭穿梭在家裡的角落

遠方看到一位小姐慢條斯里

優雅的搖著屁股走像家裡

外加那ㄍ舌頭

始終沒離開空中

我崔住著她出門

這位小姐卻死也不要

一手抓起她

[她太輕ㄌ蠻容易上手ㄉ]

這女人竟無情的在空中灑水

灑到門口

我才發現到

氣的我只好狂念

這女人照樣優雅的坐在門口

真想扁她

蠢蛋女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7909&aid=1595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