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七十五作品-還會是朋友
2009/08/05 17:24:33瀏覽443|回應0|推薦6

還會是朋友
孟峻(守護星羽)
什麼的理由 是妳離開時候
才會出現不在乎的那藉口
什麼的時候 是心想哭墜落
才不想起失去妳的那盡頭

看了想喝醉的我 沒有想以後
沒有妳愛我 我的世界 只有損石降落

看著天空說為什麼 我的心好痛
卻不能再挽回以前所有 只能看著心裡脆弱
此刻的妳在做什麼 他是否溫柔
想著還能夠為妳做什麼 只要能守護妳默默
看著妳對我就已經足夠 只要妳快樂

不管什麼時候 不管過了多久
我都不會退後 我都只為妳守候

看著天空彩虹停留 想著妳牽我
那是多久的時候曾經過 只能想著回憶度過
看著夜空流星經過 閉上眼多久
低頭合著手願望心裡說 只要妳開心不難過
不管多久我們再次見面 還會是朋友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ing608&aid=3198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