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四十一作品-錯過
2008/01/09 10:56:07瀏覽293|回應0|推薦6

錯過
孟峻(守護星羽)
當我看見 妳那像太陽溫暖的手
被他給緊緊握著 甜蜜的漫步在蔓延
我的心情 像那失去溫度的雙眼
無奈的悶悶看著 掩飾我失落的神情
沉默在遺憾的來不及

我的眼裡只有妳的身影 看不見別人的好
我的心裡已經被妳佔據 再沒有人能進去
我心底思念都是妳言語 盤繞在我的耳邊
我腦海播放都是妳面容 只記得我是愛妳
妳是我錯過的幸福 喔~

時間如果能再倒轉 在妳認識他之前 我不會再錯過妳
就算拿我的生命換 我願意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