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三十七作品-西元前的我
2007/12/09 16:07:31瀏覽282|回應0|推薦5

西元前的我
孟峻(守護星羽)
遙遠 是一種距離的愛情海
讓我只能海的邊緣 望著妳在海的另一端
想著夜晚的星海 傳達對妳的思念在蔓延
距離 是一種跨越的感情線
牽絆著分隔兩地的 不會消失在海的深處
對著遠方說 我一定會去找妳 對妳說~

西元前的我不記得妳 才會讓妳傷心難過
說我是不是早已忘了妳 忘了我們的曾經
遺憾了那世紀妳的等候
西元後的我想起過去 換我這世紀找尋妳
彌補我錯過妳的等待 彌補我沒給的依賴
擁抱著我錯過千年的妳

最遙遠的距離~是妳在我的身邊 而我卻不復記憶~
想不起來妳一直住在我心裡~~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