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七作品-我不後悔愛妳 會作曲的留言喔
2007/06/24 15:52:12瀏覽219|回應0|推薦9

歌名:我不後悔愛妳
詞:孟峻(守護星羽)

愛情是妳快樂時候
我會跟著妳一起微笑
愛情是妳心煩時候
我會陪在妳的左右
不管地球是否世界末日了
我都會保護妳 絕對不會放手

我不後悔愛妳 只願你每天都是幸福的快樂
我不後悔愛妳 就算朋友說我傻
但是在我的心裡 妳直得

天空出現雨天時候
我的天空跟著一樣灰
天空出現晴天時候
我很高興是愛上妳
不管夜空星星開始在消失
我都會想辦法 讓妳看見永恆

我不後悔愛妳 只願妳每天都是溫柔的幸福
我不後悔愛妳 朋友說我真是傻
只能說因為是妳 才直得
朋友們說著 那麼多女孩 為什麼我卻只喜歡妳 嗚喔
他們不知道 我想除了妳  才能打開我心裡的枷鎖  嗚喔喔喔
我不後悔愛妳 只願妳每天都是幸福的甜蜜
我不後悔愛妳 我的心在受傷著
但我依然感謝妳的善良
妳一直都在我的 左心房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