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九作品-天使的微笑 會作曲的留言喔
2007/06/24 15:48:57瀏覽250|回應0|推薦10

歌名:天使的微笑
詞:孟峻(守護星羽)


我記得 那次問妳一件事
那時候 我們兩個不認識
就在那一刻起 我的心已經被妳動搖了

我知道 妳的心裡有一個他
等待著 他對妳不明的愛情
望著天空想起 妳說話時讓人悸動的模樣

心裡很痛 但能怎樣 愛妳是我的唯一
不想去想 會不會受傷
停不了的心 沉默撐著依賴著

在預警的情感上 我選擇一種守護
靜靜的去守護女孩天使的微笑
不會想要去後悔 了解喜歡的感覺
那種微妙的感覺真的很甜

愛情裡 沒有愛錯的絕對
卻只有 給一個溫柔祝福
很感謝因為妳 讓我了解到愛妳而快樂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