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ello OKINAWA-夜遊日本沖繩國際通
2010/06/18 20:44:23瀏覽2507|回應0|推薦7
日本沖繩國際通白天充滿著觀光人潮,即使跟公司的團體,白天的時間也會被限制住,現在開始記時…1.5~2小時於星巴克門外集合

在最後一夜的片刻,洗完了澡,開始帶著第一次造訪日本的妹妹夜遊趣,看她即使白天走的再累,也想多多體會不一樣的感受。做為姊姊的我,當然也要不管腳痠而振奮起精神去感受晚上不一樣的當地風情。

沖繩居酒屋-民謠演歌

先至向飯店索取地圖開始我倆姊妹在沖繩的夜遊探險。飯店附近有較多的居酒屋不適合已飽足的我們,但延著不同的居酒屋窗外看進去,卻發現有不一樣的設計風格,最特別的居然是有一家門外飄起沖繩民謠歌曲,從窗外正面看進去,居然也可看的很清楚表演,此時的我們便在窗外欣賞起與拍照^.^~。開始的驚喜有了很好的元氣,便再拿起地圖了解一下,嗯帶妹妹去體驗搭捷運至國際通(10:10pm)

短小的沖繩捷運

沖繩捷運車身很短,只有二車廂,其建造主要是方便日本人至沖繩度假時搭乘。其設計與車內座椅與在東京的也很不一樣,車廂尾部便設計著二張座位,可讓遊客面向外面欣賞著風光。捷運坐到縣庁前駛站下車,便開始夜訪國際通。(注意灰姑娘的回家時間喔-縣庁前駛站11:50pm便拉下鐵門囉)

國際通街上的藝人-貓姬

此時國際通街上,多以年輕人為主,因土產店面於10:30pm後陸續熄燈,但陸上尚有人發著吃消夜的居酒屋等餐廳傳單。我們延著國際通街上走著走著,先發現穿著奇特衣服的人坐著看似要等公車,但沒想到他算是帶著貓在街頭表演的主人。此時我們直盯著貓看,原閉著眼睛的它,當我拿起相機拍它時,它居然張大眼睛往我的方向看著讓我拍^.^~cool! 拍完後別人看著它時,它卻闔上眼睛休息了。

國際通街上的藝人-算命師

隨後我們便陸續看到三~四個路邊算命師攤,他們各其所長-面相、姓名學、手相等,生意都很不錯ㄋ。甚至有一攤寫著2,000日幣只要特價1,000元日幣,此時的我便驚訝的跟妹妹說「該不會是比較不準,才要打折ㄚ! 或競爭激烈ㄋ!」。(os. 前陣子才在台灣電視看到專訪瀨上剛時,他便提到日本友人現在最喜歡來台灣的其中一個景點便是算命)

國際通街上的美味甜點-Yogurtland FROZEN YOGURT (http://www.yogurt-land.jp/) From L.A. US

陸續欣賞著漂亮櫥窗與門面設計後,發現了一家低脂優格雙淇淋,最重要的是看到是自己按步驟取用與稱重量方式,覺得很有趣便走了進去嚐鮮。此時自己壓著雙淇淋機器與挑選著不同口味,想嚐多一點不一樣的,便和妹妹共同選擇了四種口味,最後加上多種超鮮美的水果,(~很滿足的ok!) 最後高興的至結帳區: 630元日幣。

此家店員人也超好,看著我倆興奮著一面照與吃,便主動說要幫我倆人照相ㄋ(os.我們前前後後突然也來了好多客人都沒有喔,嗯~加分!)

最後看到他們也有留下開幕與客人們當時興奮快樂的照片,看著看著心想我們來對店了,它帶給我們甜美的夜晚。

 **入店內跟著指標走,記得全程自己動手用**

 

**精選16種霜淇淋選項**

**深獲青少年們的青睞~ Smile & Take a photo  ^.^~**

** 沖繩民謠: 鳳仙花 **            http://www.youmaker.com/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sunshine&aid=4139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