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聖吉祥文
2008/05/03 01:24:34瀏覽717|回應0|推薦3

有緣人 自當重

嗡 

萬有清淨自性任運圓

安住十方吉祥世界中

佛陀聖法一切聖僧眾

我等頂禮祈願大吉祥

 

燃燈佛 賢勇佛

憶成佛 慈嚴德佛 最勝善行佛

憶念一切廣大名聞佛

如須彌山能勝吉祥佛

憫諸眾生慈悲聖德佛

巍然大力咸滿有情願

即聞聖名增德增吉祥

虔誠頂禮八大善逝佛

孺童文殊 具德金剛手

聖觀世音 怙主彌勒尊

地藏菩薩 除蓋障菩薩

虛空藏及普賢大菩薩

烏巴拉 杵 白蓮 及龍樹

摩尼 月寶 寶劍及日輪

持善法印吉祥德殊勝

八大菩提薩埵我頂禮

殊勝寶傘 吉祥金色魚

如意寶瓶 悅意青蓮花

聲聞法螺 圓滿吉祥結

尊勝寶幢 授權之金輪

持善法印八聖吉祥寶

供養十方諸佛祈納受

憶念善妙成就時增長

八大吉祥天女我頂禮

大梵天 大自在 遍入天

帝釋天王及持國天王

增長天王 龍王廣目天

多聞天王 各持其法器

輪 三叉戟 短槍 金剛杵

琵琶 長劍 寶塔 尊寶幢

三界之中善妙增吉祥

世間八大護法我頂禮

我等如今所作諸事業

一切障礙損擾盡安寂

滿願增德如意皆成就

吉祥善妙祈願臻圓滿

(念誦一、三、五、七遍或愈多愈好)

版本不同 心誠則靈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1834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