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奔波的一天
2007/06/29 23:40:03瀏覽183|回應0|推薦9

兩個姐妹花前天晚上住在我家,並且約好今天要陪我到醫院拆線。

結果今天中午一點半,姐姐從容的把我叫起來,說該起床了喔!結果我問了時間,一點半?傻了眼,問我約幾點,我說兩點‧‧‧姐姐說:我以為你是兩點。然後伴隨一陣傻笑。

匆忙的洗臉刷牙,五分鐘就準備好的我,兩個姐妹花摸超久的,結果姐姐的車子還出問題!到木柵的時候已經五十六分,在妹妹買票,姐姐找不到停車位、找優遊卡的時間,走了兩班車,要是我自己,早就到了‧‧‧

更傻眼,問了問,妹妹聽到鬧鐘十一點半起床,把它按掉,原因不要吵醒我們,噢,真是貼心!姐姐也是,十二點半起床,也體貼的不吵我,我怎麼會這麼SWEETY的朋友阿!

到的時候已經兩點十五了,等著召喚我進去,還依然是那個男醫生,好帥~不是拆線而已嗎?怎麼會這麼痛?花了三十分鐘拆完,三個人走到對面肯德基吃東西,好吃,但好胖,不管了,妹妹很幼稚的把我辛苦撈出來的冰塊又倒回我的杯子,我也不甘示弱的把撈起來的冰塊丟到她衣服裡面!讓她涼快一下!敢惹我!哼!

結果自己轉捷運到了看醫生的地方,慣性的拆線換線,在她把我嘴巴打開的問我好不好時候,我說:剛拆完線,然後忙著把一堆器具塞到我嘴巴的她說:真的喔!然後‧‧‧痛!怎麼會痛?

不是真的痛,是嚇到的痛,醫生:要不要幫你打麻醉?不是幫我看牙齒而已嗎?因為妳輔助牙齒旁邊的彈簧黏到肉裡面了,我在把它轉出來,整個人呈現暈死狀,我有嚐到血的味道,什麼?彈簧夾到肉裡面?所以是拔智齒弄到的嗎?我也不知道耶!我要告那個醫院!傻了眼!原來肉瘤不只拔智齒造成的!真的很傻眼耶!

牙齒又變緊了,哈哈,離成功又進了一步,什麼時候要裝鋼釘呀?有點期待。

之後,回到家,發現家前面都是攤販,塞車的到了上班的地方,開始認命的工作。

跟她上班,她跟我說大夜今天是她和她哥,什麼會很累,還有一堆飲料要拆,東西要補,我就說我可以幫你阿!超喜歡拆的。之後有人來要箱子,她不給說沒有,我就說為什麼你不跟她們說等等會拆?她說:那麼麻煩幹麻?

結果,物流送來了,我就幫忙補空缺的飲料,她看到就臉臭大叫說:妳補幹麻?放著!我晚上會用!

傻眼,我就回他一句:幫你還被你罵?就走進去補別的東西,出來她就一直找話題跟我聊,就沒什麼理她。

就不喜歡站在那邊發呆阿!幫你ㄟ,沒要求妳回報我啊!只是單純的想幫忙,單純的不想空閒而已,無言無奈,而且你剛也自己說你很累的,莫名奇妙。

有人打電話給大夜,說我要跟他講忍很久的一件事情了,還伴隨一陣花痴的笑,我快被打敗了‧‧‧大夜說:我在忙報告,我等等打給她‧‧‧你可以不用打!拜託!

因為他吃掉我一條打折的香腸,結果,我前同事說:她要你還她香腸啦!我怎麼會有這種同事啊?

期待明天出去玩~~~~~~

血拼掉憂鬱的自己!希望明天不要下雨!

☆ ★* £◇ ◆ 【】㊣ ▽ ▼ △ ▲☆ ★* £◇ ◆ 【】㊣ ▽ ▼ △ ▲

真的要為了寂寞,愛一個人嗎?還是轉移注意力?

我覺得,可以靠別的東西,

不需要為了寂寞,傷害自己,也傷害另外一個人,也讓別人瞧不起。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1058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