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於‧‧‧
2007/06/22 16:21:33瀏覽207|回應3|推薦16

拖了好久的右下智齒,今天終於離開我的牙齦了。

2點跟醫生約的會診,因為塞車遲到一下下,走進手術檯的那霎那間,醫生好帥喔~~~戴著面罩,只露出眼睛,好迷人~~~很緊張,因為聽說那間沒有很好= =+

“這是你牙齒的X光片。”嗯嗯,“你的牙齒跟神經很接近,所以,拔完之後,兩三天左右,右邊臉頰還會有麻麻的,比較不好一點,大概兩三個月,甚至可能一輩子‧‧‧”我的身體明顯的僵了一下,眼神恐懼了一下。這時候,笑笑的說:“不過你放心啦!我們醫院沒發生過^^。”那你幹麻講阿= =?嚇我。

躺下之後,他們幫我打麻醉,超長一支,打了大概30秒吧!“有沒有感覺?”舌頭動一動,“不知道。”他們就大笑,就真的不知道阿@@,拿針戳戳我的左右臉,“有感覺。”又幫我打了一支,又戳了戳我的牙齦,還是有感覺,又幫我打了一支小的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終於沒感覺了!

在我的臉擦了一堆有顏色的藥,並且幫我蓋上只剩下嘴巴的布,然後我就感覺換了一個女醫師,聲音很溫柔,“我要把牙肉劃開了喔!”“會痛要跟我說‧‧‧”心中OS你東西在我嘴巴裏面弄來弄去,我痛哪敢講阿!“我要把牙齒切開了喔!”“會感覺酸酸的喔!”酸?還好耶!不過聽到機器的聲音,好恐怖。手在大腿上劃圈圈,轉移注意力轉移注意力‧‧‧感覺在裡面用好久喔!嘴巴好痠!“張大一點喔!”好痠喔!“會有喀拉一聲喔!是正常的。”我知道,之前有拔過,終於要結束了。

“好,拔掉了,要咬住喔!一小時內,血水要吞下去喔!這是你切成兩半的牙齒,你要帶回去嗎?”“不用了,謝謝”咬著海綿的聲音,真奇怪。“記得兩天內要冰敷喔!三天後換熱敷,會腫兩、三天喔。”嗯嗯。

走出去外面的我,終於~~~

坐在外面等的我,等著約下次拆線時間。

有個男醫生走出來,眼睛好溫柔喔~~~“下禮拜要拆線喔!你只要點頭或者搖頭就可以了。”點點頭。“那你要禮拜幾呢?”不是只要點頭或者搖頭就好了嗎?用眼神詢問他,硬擠出,“禮拜五”,“那幾點好呢?”看了看我,“跟今天一樣,兩點好了。”終於點了點我的頭。

“這樣就可以了,你下去估價拿藥吧!”點頭如搗蒜,剛拔完,有點暈,“啊!對了!要少講話喔!”這樣最好還有辦法講話啦!

拿了藥,轉了捷運回到木柵。

下起小雨了耶!應該還OK吧‧‧‧應該不會變大‧‧‧

事實證明‧‧‧我錯了。邊騎邊大,外套的前面跟後面顏色不一樣。算了,都濕了,懶的穿了。

終於回到家,終於拔完牙了~~~開心。

腫的超誇張的啦!!

超像含糖果、魯蛋的!

是多餓阿?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1042546

 回應文章

戀紫吟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沒打麻醉...
2007/06/24 17:03

是在演奪魂鉅嗎?搞什麼啊!好毛喔!

妳真的還好第二次真的是上天堂。

妖獸,沒打麻醉,我會起來拿針戳醫師吧!搞什麼啊!可以告他們吧!虐待!

沒打麻醉就有感覺了!我聽你這樣講我全身都軟了。

結果我之後遇到在牙醫打工的朋友,他問我幹麻不要去那邊,ㄜ,因為我忘記他在那邊打工了。

整個很好奇的摸摸我的臉,小姐,我要收費喔。

好啦!如果“下次”要拔再去妳們那邊,應該沒有下次了= =

非洲,你去給他們拔吧!

對啊!我也這麼覺得我的臉真的好小,哈哈哈哈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媽押><
2007/06/24 14:11

我的天阿!

差那麼多@@

這樣原本的臉看起來比較瘦啦!!哈哈~


迷霧女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拔牙
2007/06/23 22:05

我有兩次拔牙的經驗

一次是下地獄,一次是上天堂。

第一次拔牙,碰到了庸醫,竟然沒有幫我打麻醉,
我的牙齒就這樣活生生的給拔了。
我痛到差點跳樓。

第二次與你一樣也是拔智齒,
醫生知道我有一次慘遭不人道的待遇,不知道用了什麼神功,
只知道拔的時候,他將我的臉蒙住,
前後沒幾分鐘,就結束,
而我在拔的時候與之後都沒有一點痛的感覺。(也沒有膧)
好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