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年到現在,人間少了很多好朋友,今天,連泰國著名的白龍王也因病去世。
2013/08/24 20:21:46瀏覽1022|回應0|推薦0
 
去年到現在,人間少了很多好朋友,
 
今天,連泰國著名的白龍王也因病去世。

不管你相不相信白龍王,不管白龍王有沒有神力⋯⋯
 
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曾經是許多
 
人的精神導師,帶給許多人在迷惘時重新燃起希望。

今年先後走了白龍王,李國修,林杰樑,李小石,潘安邦這些好朋友。

他們在自己的專業領域裡曾經一枝獨秀,
 
也曾經無比風光,更難得的是,這些人都曾經將他們的快樂與所得與大家分享,
 
而從不藏私不驕傲。


而去年包括鳳飛飛等好朋友也走了,年紀都不大,
 
清一色介於五十到六十之間,也告訴大家,「棺材是裝死人,而不是裝老人」。


惜眼前,把握當下吧!人間雖然少了你們,但是西方多了菩蕯。


小學時我因為父母從萬華搬到了板橋,也從東園國小轉學到了埔墘國小。


當時我獲選為音樂班,天天得學合唱,
 
記得有一位非常好的音樂女老師,曾經教導大家唱一首「老黑爵」,
 
事隔四十年,歌辭至今仍無法忘懷。

時光飛逝,快樂青春轉眼過,老友盡去永離凡塵赴天國,
 
四顧茫然,殘燭餘年惟寂寞,只聽到老友殷勤呼喚老黑爵,
 
我來了,我來了,黃昏夕陽即時落,天路既不遠請即等我老黑爵。
 
◎人間少了你們,西方多了菩蕯 - 王瑞德完全不怕老婆部落格的Yahoo!奇摩部落格
tw.rd.yahoo.com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82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