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你”是人間最美好的語言
2013/08/21 21:08:55瀏覽3715|回應0|推薦3
“我愛你”是人間最美好的語言

人的一生是一個相互關心、相互關愛的過程,每個人都有情感的需要,其中,語言的交流和情感的表達又是關鍵。

不要讓愛人只是用猜想知道你的關愛,而是要讓對方時時感受到你的心意,這就是你用嘴巴告訴對方你的愛,還需要用行動來表達愛的程度。

愛就是打開心扉,讓它自由地流淌,讓對方看得到、聽得到、感受得到。

心中有愛,我們就應該大聲說出來,就應該做出來,用行動和語言標的心中那份溫暖和幸福。
⋯⋯
愛不表現則不存在,愛情是需要表達的。

愛情的表達可以是深夜花園中的吟唱,可以是花前月下的山盟海誓,因為這些都意味著承諾和責任,意味著接受和渴望。

從古至今,無論東方還是西方,愛情的表達方式都是多種多樣的,人們用歌聲傳遞愛情,用詩句贊美愛情,用文字記載愛情,用畫筆感悟愛情,用肢體表達愛情,用信物寄托愛情……   

愛情最直接有效的一種方式就是用言語說出來,不要輕視這一句簡單的話,它能將所有愛的信息全部地透徹地傳遞到對方心底。

經過表達的愛情才被賦予了生命,有了意義深刻的靈魂。

有條不紊的時光中,愛情很容易變得靜如止水,失去韻律和色彩。

適時地表達愛情不僅能換回逝去的溫情,而且它還是生活的調味劑,讓每一天都沈浸在期盼和喜悅中。

 
愛情的表達,就是為了給對方看自己的那顆心,看那顆心裏的愛戀、溫情、惦記和顫動。

對平平常常的人來講,這種以心換心的事最好是以樸素的、細微的、綿長的方式進行,這才和我們的樸素的、細微的、綿長的生活更加吻合。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8204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