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週三上午11:00登記 網路號召「首投族」加油 原文網址: 蔡英文週三上午11:00登記 網路號召「首投族」加油 | 頭條新聞 |
2011/03/22 06:55:47瀏覽246|回應0|推薦0









  • 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發布首波電視廣告「理性,讓民主更有力」,並號召19至23歲、明年有總統大選投票權的「首投族」前往加油,為蔡英文助陣。(圖/取自蔡英文競選廣告)

















記者林修卉/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將在週三(23日)上午11時,親自辦理總統初選登記。蔡英文競選辦公室,今(21)日發布首波電視廣告「理性,讓民主更有力」,並號召19至23歲、明年有總統大選投票權的「首投族」前往加油,為蔡英文助陣。


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徐佳青表示,電視廣告「理性,讓民主更有力」,影片穿插蔡英文參與各個選舉輔選、與民眾互動的影像紀錄,以及蔡英文3年多來的心
路歷程,以及民眾的期待,最後呈現蔡英文的背影鏡頭,陳述她是內外誠懇一致、不是一個會政治表演的人,讓所有台灣人民能夠對蔡英文有信心,跟隨她的領導向前進。


徐佳青指出,許多年輕人透過網路與蔡英文互動,提出對國事的建言,並表達支持之意,因此蔡英文週三赴黨中央領表登記時,希望號召19至23歲、明年有總統大選投票權的「首投族」,一起到民進黨中央黨部為蔡英文助陣加油,展現新世代的精神活力。


另外,蔡英文號召「首投族」的網頁也刊出,週三上午來現場的朋友將獲贈「首投ing限量小徽章」,集合時間為3月23日上午10時30分;集合地點為民進黨中央黨部樓下(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30號)。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5005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