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啥!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大陸導彈非對台 是保衛中國人領土~~台灣鄉親~~你聽ㄉ下去嗎??吼 老宋 你也太離譜ㄌㄅ 幹 藍營專出這款垃圾
2010/08/05 20:52:41瀏覽700|回應0|推薦0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05/8/2ajss.html

更新日期:2010/08/05 18:36 林秉儀

大陸千枚飛彈對準台灣,全國皆知,但沒想到根據大陸新華網報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在會見訪台的湖南省委副書記梅克保,宋楚瑜主動提到「撤導彈」議題,他居然說「大陸的導彈絕不是對著台灣人,而是要保衛中國人領土」,宋楚瑜真的說出這樣的話嗎?幕僚低調沒否認,只希望外界不要大作文章。

大陸湖南省委副書記梅克保訪台,在這場盛大的台灣湖南週活動開幕式中,也是湖南人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這番致詞得到滿堂采。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99.08.03):「兩岸已經不能用軍事解決,兩岸要用誠意,來化解彼此之間的紛爭。」

宋楚瑜形容兩岸,已經從60年來的對抗,轉變成和平發展;其實在這場活動之外,宋楚瑜更有驚人之語!

當天在宋楚瑜和湖南省委副書記的私下會面,宋楚瑜主動提到撤導彈議題,大陸官方媒體新華網,就報導宋楚瑜脫口說,「大陸的導彈絕不是對著台灣人,而是要保衛中國人的領土,絕不受任何外國勢力欺侮」,這段話還被新華網,用斗大標題摘要放在網站上。

這場私人會晤,讓大陸媒體紀錄下來,當時一起陪同的親宋派立委,包括張顯耀、羅淑蕾、黃義交等人,幾乎都說剛好沒聽到。黃義交:「宋先生講的話應該是善意。」記者:「你也認同他這麼說對不對?」黃義交:「不是,宋先生不需要我們認同或不認同,這是他的見解。」

宋楚瑜幕僚表示,主席確實說過這樣的話,但不希望外界大作文章,子弟兵都巧妙說剛好沒聽到,這句跟大陸交心卻讓台灣擔心的話,沒人出面否認。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4294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