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端午節祝福簡訊~~ K K 送各位一個粽子,含量成分:100%純關心;配料:甜蜜+快樂+開心+寬容+忠誠=幸福;保質期:一輩子;保存方法:珍惜。
2010/06/15 21:03:32瀏覽7504|回應0|推薦1

端午節祝福簡訊~~

K K 送各位一個粽子,

含量成分:100%純關心;

配料:甜蜜+快樂+開心+寬容+忠誠=幸福;

保質期:一輩子;保存方法:珍惜。



關掉你的手機,慢慢的閉上眼睛,想想我,想想粽子,
你會發現我和粽子一樣可愛。端午節快樂哈!
  

端午節來了,我送你一枚粽子,友情是外皮,裏面第一層是祝福
,第二層是幸福,第三層是心想事成,對了,
第四層當然就是你寫的欠條,快還錢給我!?

  
我是棕葉你是米,一層一層裹住你;你是牙齒我是米,
香香甜甜黏住你;棕子裏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
記得給我發消息,不然棕子噎死你!?

  
知道我想啥嗎?想你知道為啥想你嗎?
因為喜歡。
你知道為啥喜歡你嗎?因為你的味道。
知道為啥有味道嗎?因為你是粽子,提前祝端午節快樂!?

  
粽子香,香廚房;艾葉香,香滿堂;桃枝插在大門上,
出門一望麥兒黃;這兒端陽,那兒端陽,處處端陽處處樣。
祝福親愛的朋友端午節快樂!?


 
秘訣:將手機用粽葉包好,放在鍋裏煮60分鐘,
手機電池續電能力將延長兩倍,信號增強,
並且打電話時能聞到粽子香味。?


聽說今年端午節期間出了個怪事,我當時正好路過,
但我不相信我所見到的一切:
那隻豬居然真像人一樣拿著手機在看簡訊!?
  
端午節,我好想請你去體驗一下KTV!
知道什麽是KTV嗎?
就是K你一頓,再T你一腳,
最後我再做個V的手勢!耶!端午節搞笑簡訊。?

  
端午節想你是最快樂的事;見你是最開心的事;
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
不過,騙你是剛剛發生的事。?

  
你的臉比陳世美還美你的眼比諸葛亮還亮;
我的愛比魯智深還深我的情比關雲長還長,
但我的諾言比孫悟空還空。端午節快樂。?

  
知道我想啥嗎?想你知道為啥想你嗎?因為喜歡。
你知道為啥喜歡你嗎?因為你的味道。
知道為啥有味道嗎?因為你是粽子,提前祝端午節快樂!?


  
聞著粽子的飄香,想起遠方的你是否安好?
讓我們托偉大詩人的福多吃些粽子!快快樂樂過端陽!?

  
脫去你的外衣,你是那樣地白嫩,發著淡淡的幽香,
舔一舔再咬上一口,我心飛上九霄雲外……啊,粽子!?

  
一顆心遷掛著你,一份愛祝福著你,
一份真感情在等待著你的回應。有分離就有相聚,
分別得越久越是親昵。
我想告訴你,這個端午節我特別想你。

  
我原來是買了粽子要送你的,並且發了簡訊給你,
但小偷拿了你的手機,親愛的,我們一起跳江吧!
別光吃粽子,記得要給丈人、丈母娘送禮物哦!?

  
雲想衣裳花想容,貓想耗子雞想蟲,
牛想牧場鵝想草,兔想蘿蔔猴想桃,
鷹想藍天鳥想巢,狗想骨頭豬想槽,
你想粽子我送你,同時送你一簡訊:
祝端午快樂!


禁止端午節不理我,禁止吃棕忘了我,
禁止包棕不幫我,禁止閑暇的時候不想我,
禁止有搞笑的簡訊不發給我,端午節快樂!


日照香爐生紫煙,我用香爐煮粽子,
口水直下三千尺,緣是粽子已飄香。
端午節至,願甜蜜粽子撐死你,
平安雞蛋膩死你,雄黃美酒醉死你,
此條簡訊美死你!


我是粽葉你是米,一層一層裹住你;
粽子裏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
記得給我發簡訊,不然粽子噎死你!
端午節快樂!


送你一個粽子,含量成分:100%純關心;
配料:甜蜜+快樂+開心+寬容+忠誠=幸福;
保質期:一輩子;保存方法:珍惜。



端午節想你是最快樂的事;見你是最開心的事;
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
不過,騙你是剛剛發生的事。


簡訊一條簡簡單單,包含祝福一串串:
端午節到了,祝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健健康康,輕輕鬆鬆;團團圓圓,恩恩愛愛;
和和美美,紅紅火火!



一個粽子一顆心,祝您事事都稱心,
一個粽子一份情,祝您天天好心情,
端午節裏寄心願,合家歡樂福滿堂,
手機簡訊傳祝福,單單祝你端午節快樂!


端午節,祝福悄然送至,願你事業像龍舟一樣快進,
家庭像香包一樣溫馨,個性像粽葉一樣飄逸,
氣勢像雄黃一樣勁霸,快樂像糯米一樣粘上就不掉!


有時會忙,有時會忘;有時我累,有時我懶!
但怎樣我也會記得想你,想你這個好朋友!
記住:你微笑時我的世界也微笑,端午節快樂過的開心哦!


葦葉片片展清香,節到端午倍思量!
鶯歌燕舞五月天,短信請來福運降!
祝願:日子有如紅棗紅,紅紅火火樂融融;
財運就像粒粒米,包包紮紮全歸你。


送上端午節快樂祝福,願粽子帶給你好運!
祝你:工作“粽”被老板誇,生活“粽”是多美夢,
錢財“粽”是賺不完,朋友“粽”是很貼心,
笑容“粽”是把你戀。


一條平常的簡訊祝福,一聲平淡如水的問候;
讓我採一清香的粽葉,包一香甜的粽子,
裝進真情的簡訊裏送給到你眼前:預祝朋友,
端午節祝你開心快樂!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4132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