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翻貼網頁 ; 遊行,或嗆馬.被警察,調查局,國安局抓走時,要如何做.
2009/02/13 22:02:14瀏覽554|回應0|推薦0

蔡振南-母親的名叫台灣

http://tw.youtube.com/watch?v=7jmN6oqEro0

翻貼網頁 ;

http://taiwanyes.ning.com/group/twclub/forum/topics/you-xing-huo-qiang-ma-bei-jing-2

遊行,或嗆馬.被警察,調查局,

國安局抓走時,要如何做.




現行犯抓走.記住黃金二十四小時,後面會教.

而另一種情形是羈押(長時間的限制人身自由).

來教各位一些事,各位懂了,被抓時就不會那麼害怕.

其實,在法院的司法官,因為受過良好(良知)教育和訓練,

不一定會和執政黨狼狽為奸的.因為他們是審判獨立的,

沒有人可以干涉他們的審判,除非是遇到想升官,

而長官又是深藍的,故意沒依法審判或故意違背良心,

自由心證錯誤.

記住,不管因為什麼事被抓.檢警調頂多限制你二十四小時的

人身自由,他們不能夜間(太陽下山)問口供,

也不能餓你或不給水喝,也不能限制你生理大小便的需求.

羈押是法官絕對保留.意思是,(行政院法務部地檢署)

檢察官要抓嫌疑犯起來關,以利偵查或防止嫌疑犯逃亡.

因為侵犯人身自由,屬較重的干涉人民基本人權,

所以檢察官必須具備充分理由和相當證據,

向院方(司法院)的法官聲請.而法院不一定准他,

法院不准,你就可以回家了.

為台灣所做的一切,和警調衝突,我教網友一個方法,

不管有沒有被找到證據,也矢口否認到底,不要認罪,

也不用多講什麼,找律師,並通知親朋好友.這是你的權利,

他們不能禁止你對外的聯繫.不用怕花錢.不用鳥警調.

他們也不敢打你,只是在嚇你而己,說要把你關很久等等的話.

他們限制你的人身自由時間,只能限制二十四小時,

這段期間是檢警調三方共同使用這二十四小時,

二十四小時他們沒送你到院方去接受法官訊問,

你就可以反告他們(自己去地檢提起告訴,

或親朋去提起告發,讓檢方又增加案子,操死他們.

或是去院方提起自訴,自己代替檢察官的地位向違法的

警調提出告訴,所以被抓進去,就要記住警察人員的臂章上

的數字編號,這是警察的身分證,記清他們的狗臉和所做所為,

若因為這些過程受傷,要去醫院去花個一千二百元左右的

甲種驗傷單,跟醫生講這是要訴訟用的,這筆錢也告得回來),

先告他們(刑事部分)執法違法.違法執法,他們的罪更重,

會丟掉工作或被記過,申誡或降級,警察會因此拿不到年終獎金.

到時我們山友遊行被抓,沒被起訴或起訴後被判無罪,

請律師的錢,和所造成的損失,就可向這些單位的上級提起訴願,

不能討到錢,就再打行政訴訟或因為要討國家賠償,打民事訴訟.

講一個實際的例子.蘇建和案,就算是殺人案.證據不足.

檢警調又能怎樣.但要記住,人在做,天在看.

為了台灣主權和民主自由,及台灣人後代,

學他們的技巧是可以.但要為利益為權勢而學他們為非做歹,

是天理難容的.

舉證很困難,不是嗎?


我是學法律的,稍懂法律,也常進出警局大鬧.

他們連屁都不敢放一個,不要以為他們很有種或很有膽,

公務人員,是很怕死,又怕事的.


記住,不怕死的人,很可怕的.我們為台灣民主自由和人權在努力,

我們有正氣的.有正氣,什麼都不怕的.若三組的(辦刑案)兇,

你比他更凶就可以了.但不要辱罵,

不然會被提起妨礙公務或侮辱公署罪,但可以冷嘲熱諷.

.................................................................................................

2009/1/31
咱南兵部兩位嗆馬女戰將--楊雅雲和TAIWANESE
她們就完全做到了以上的『教戰守策』

成X派出所與前X派出所的兩位所長
在我們〈鄭帥--鄭秉原;黑李--李政憲會長;秋風歐吉桑〉抵達派出所時
兩位所長一位氣炸頭,一位灰頭土臉
都是被女戰將玩弄於手掌中,其奈我何?

其實她們就是秉持上面這原則.
〈只有她們都同樣關手機--拒絕我們找尋--這應該有商榷之處〉
男性只要當過兵的都體驗過.主官最拿手的就是用關禁閉室跟明德班威脅阿兵哥.但除非是惡性重大或紙包不住火.一般主官也不太想把士兵送到這兩處...不但對自己升遷造成污點(報太多凸顯本身領導統御出現大問題)且也怕被報禁閉室跟明德班的報復...畢竟瘋子跟比它後台還硬的士兵沒寫在臉上(支那人只吃軟的.一遇硬的就跪地求饒).

我被中華冥國凹了1年10個月的單位.是嚴禁喝酒超嚴重學長學弟制的單位.但我一破冬就天天醉連廚房的米酒.主官床下珍藏的桑椹酒.....都難逃我的魔爪.....但我是屬於小錯不斷大錯不犯的類型.即便曾一度送單位3分之一到禁閉室的單位.最後只能用禁假威脅我....到最後...竟是它拜託我放假去外面散心....

去年跑賊頭局跟法院的原因也是酒....睡了一晚吹出來竟然還有0.83......剛開始它們很兇把我帶到局裡...我是一直看它們跟觀察它們...但後來它們越來越懷疑0.83竟然三項平衡測試都通過...談吐也不像0.83後對我越來越客氣.到最後竟然是變成互相寒暄><.後續就是首次到法院觀摩...有人要聽我再繼續說....
twsutwsu 1 天以前回覆的連結 
有人要聽我再繼續說....
........................................繼續繼續......
秋風秋風 22 小時以前回覆的連結 
玉瓶軒主說:

他們如果當時沒有拍照,就不用理他們,還有,調查局如果也來家裏亂搞也是同樣對付他,我們可以拍照舉證,他們來也是要有搜索票,如果沒有,就請他們滾蛋。
在集會場所,可以吹哨引起注意和同伴來支援,並請警方告訴你犯什麼錯,因為除了引起安全疑慮以外,他們也不能隨便逮人,他們就是在唬老百姓,所以遇事先不要慌,先通知朋友來幫忙處理,這是很重要的。人多,警察就不敢囂張。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2645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