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翻貼網頁 : 台灣人多數都是平埔族後代,馬偕醫院用DNA證實過~~~台灣人百分之八十以上都是平埔族後代...
2009/01/25 11:06:09瀏覽3061|回應0|推薦0
 

翻貼網頁 :

http://taiwan9.ning.com/forum/topics/tai-wan-ren-duo-shu-dou-shi

台灣人多數都是平埔族後代這件事實有很多人都不知道. 之前我也讀過不少相關報導與研究. 大家再來溫習一下:

團團圓圓歷史課

◎ 沈建德

中國送台貓熊取名團圓,目的在騙團圓,卻被紐西蘭科學家拆穿,在分析數百種南島語之後,證實今之玻里尼西亞人五千兩百年前來自台灣,中停菲律賓,台灣人過年團圓的對象應是菲律賓及玻里尼西亞的南島人,不是中國人。

台灣人糊塗不知祖先是原住民,外國人反而比較清楚。例如,一八八五年劉銘傳奏摺:「台灣沿海八縣之地,番居其六,民居其四。」番則番矣,而所謂的「民」也是漢化番。再如,一八九六年日本學者伊能嘉矩在士林觀察,山上的凱達格蘭平埔族和街上的「漢人」,體格和臉形上無法區別。因為山上和平地的都是平埔族,只因漢化認賊作父,有的還鄙視「番」祖。

又如,一九四七年二二八事件發生時,英報報導:「六百萬島民絕大多數是中國人,歡迎和中國合併。」英國外交部(一八六○年左右就到台灣設館,對台灣「漢人」的「番底」知之甚詳)立刻糾正:「台灣人是中國人,這話是中國人說的。其實絕大多數的台灣人是原住民,自明以來不服中國。」原文如下:
Only because the Chinese call them Chinese!The great majority are aboriginals over whom the Chinese administration even in Ming times had little or no control.

胡馬利用台灣人被中國滅族教育蒙騙、對祖先無知,以貓熊統戰,雖已檢疫過關,但帶有大量政治病毒,若想去看,請先打預防針。(作者為留美企管博士)


台灣影像-平埔族母子圖

對此文回應 

此議題的相關回應

憑良心講, 依我個人的審美觀來看, 具有平埔血統的台灣人多數長的都很美與很英俊. 而不少從中國來的支那後裔都長的好像缺乏勇氣.

我個人的其中一位前女友是有雅美族的媽媽, 她長的超美也超高. 而她的一位女性友人, 也是具有台灣原住民血統, 也是超美又高挑. 甚麼大S 小S, 我看了就要吐血, 矮又長的那樣卻將自己當成萬人迷, 真是笑話.

不過, 我認為多數具有平埔族血統的人有一個缺點: 個性過於善良.

我認為我也是一個個性好的人, 不過在我一旦遇到具有中國人意識的人, 我會使用中國人的那一套去對待牠們, 將他們當成奴隸. 奇怪的是, 中國人也喜歡這樣耶. 可能是他們天性就具有欺善怕惡與愛好當奴隸的基因.

對此文回應 

之前,馬偕醫院用DNA證實過~~~台灣人百分之八十以上都是平埔族後代...
其實,台灣也有少數荷蘭與日本血統,高雄小港~紅毛港~有些混到荷蘭血統,由於以前不少荷蘭人都住在紅毛港,我爸就是那裡的人。所以略知一點點~~~再怎樣我跟支那人的血統毫無關係!

對此文回應 

Chuck_TW 寫道:
憑良心講, 依我個人的審美觀來看, 具有平埔血統的台灣人多數長的都很美與很英俊. 而不少從中國來的支那後裔都長的好像缺乏勇氣.

我個人的其中一位前女友是有雅美族的媽媽, 她長的超美也超高. 而她的一位女性友人, 也是具有台灣原住民血統, 也是超美又高挑. 甚麼大S 小S, 我看了就要吐血, 矮又長的那樣卻將自己當成萬人迷, 真是笑話.

不過, 我認為多數具有平埔族血統的人有一個缺點: 個性過於善良.

我認為我也是一個個性好的人, 不過在我一旦遇到具有中國人意識的人, 我會使用中國人的那一套去對待牠們, 將他們當成奴隸. 奇怪的是, 中國人也喜歡這樣耶. 可能是他們天性就具有欺善怕惡與愛好當奴隸的基因.
沒錯~~~我認識的原住民與平埔族的男女生,輪廓都很深很好看...
大小S是眷村小孩,那裡好看?!兩姐妹花很多錢去整型~~~墊下巴與鼻子還打美白針跟隆乳,還不是用錢框起來~~~
原住民與平埔族的女生根本不需要花錢,天生輪廓深自然就是美,所以我滿喜歡看他們漂亮精緻的五官^^

對此文回應 

大小S是誰啊??? 這位嗎???

對此文回應 

剛剛吃完美食
差點吐出來~~
這女人真的是夠三八
還記得他們剛出道時
自己互相吐槽
在節目中說跟同學比賽看誰敢吃的遊戲
自曝ㄔ路上的屎
真是噁心!!Enrico 寫道:
大小S是誰啊??? 這位嗎???

對此文回應 

我不是平埔族後代
小漢哇阿嬤說我是山頂檢到的,是石頭坑繃出來的.

對此文回應 

對此文回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2592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