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0%男人會做的事(絕對經典)
2008/10/19 19:43:15瀏覽993|回應0|推薦0

.

    90%男人會做的事

    (絕對經典)

     

    1、90%的男人不願陪老婆逛街,去了,
          90%也是被老婆拉走的。
     
    2、90%的男人不願去丈母娘家,去了,
         90%是為了家庭團結,給了老婆面子。
     
    3、90%的男人都幻想有錢,有了錢後,
         要換、換、換,除了孩子,換掉所有
          的一切,可90%的什麼也沒有換。
     
    4、90%的男人都喜歡看過情色小說或影像
        ,但90%的會說很少看或不喜歡看或沒有
         看過。
     
    5、90%的男人都有性幻想,而90%的幻想的
         不是自己的老婆。
     
    6、90%的男人願意接近女性,想留下好
          印象,或成為護花使者,但90%的沒有
          達到願望。
     
    7、90%的男人都自我感覺在各方面做的很好
         了,可90%的還被老婆指出一大堆毛病。
     
    8、90%的男人看別人的老婆很順眼,
          但90%的不敢靠近。
     
    9、90%的男人不願聽老婆發嘮叨,
          但90%還是聽了。
     
    10、90%的男人知道自己的缺點,
           可90%的改不了。
     
    11、90%的男人看到漂亮的女人,
          有90%的在想,她嫁給誰了,
           沒有讓我找到真是遺憾。
     
    12、90%的男人後悔結婚早了,
           有90%的說,如果現在結婚就是
            不是這樣了。
     
    13、90%的男人總感覺床上功夫很威風
          ,但90%的對自己還是不滿意。
    14、90%的男人想去風流瀟灑一回.
           可90%的怕出事不好交代 
                                                

     ...........................................................

    ●說錯話

    有一次我跟我哥去吃涮涮鍋!

    那時人滿多的太忙了!

    服務小姐:請問要點什麼鍋?

    我:牛肉鍋!加一碗飯!

    服務小姐:好的!請問飲料要不要辣!

    我:((沉默3秒)).....

    嗯!!好!醬油不要太多

    ((旁邊有人笑到不行了))

    服務小姐突然意識到說錯了,趕緊糾正。

    服務小姐:對不起...對不起....

    飲料要不要加冰塊....

    醬料要不要辣......

     ............................................................

     

    ●和我一樣

    小明騎著她心愛的心買摩托車,

    載著女友小美,再大馬路間奔馳著

    小美:唉喲...你騎那麼快,我好怕喔!

    小明:你可以跟我一樣把眼睛閉起來

    就不怕啦! 

     

     ...............................................................

    臨床實習


    一天,伊葡郝醫學院主任,帶著一堆的學生

    去臨床實習,

    主任說:「等會進去喔,大家試著診斷一下這個患者的病情,並且想想看他是甚麼病?

    知道的就點頭,不知道的就搖頭。」

    ㄚ甲進來看了一會兒,咬著筆桿想了想,

    無奈的搖了搖頭。

    ㄚ乙進來,看來看去,含著一泡淚水(因為是重修),

    用著乞憐的眼光看著主任,

    莫可耐何的搖了搖頭。

    接著,ㄚ丙進來,看了一下,嘆了口氣,

    垂頭喪氣,搖搖手就走了。

    將當ㄚ丁走進來時,只見病人衝下床來,

    滿臉淚水的磕著頭說:

    「醫生呀~!請你救救我吧!

    我不想死呀~嗚嗚。」

    .......................................................... 



    爆笑手機鈴聲
     


    課堂上有一位學生手機突然響起,外套脫掉
    來到一個輕微肺積水的病房前
     脫掉 外套脫掉通通脫掉 脫掉 脫脫脫脫  

    老師回唱:全部當掉 當掉 全部當掉 

    通通當掉 當掉 當當當當

    學生:又有學生手機響起(一樣的班級)

    鈴聲是,我願變成童話裡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老師回唱:我願變成暑假裡 陪你暑修的

    天使 攤開課本 變成課文守護你

    學生:『讓我死了算了 

      

     ..............................................................



    電力不夠
     


    有對情侶到郊外投宿 ,旅館的老板告訴他們
    請多包涵,因為電力不夠晚上經常會有停電
    的現象。  

    沒想到這對情侶不但不介意,

    反而認為很刺激,

    於是約定只要一停電,他們就親熱一次。

    果然到了晚上,每隔兩小時就停一次電,

    幾次下來, 那位男士不得不拖著

    疲憊的身軀找旅館老板商量說:

     

    『老板,我願多給點錢,但請你幫個忙,

    改成四小時停一次電好不好?

     

    旅館老板為難的笑著說:

    『我是很樂意幫你的忙,

     

    可惜你來遲了一步,

    剛才你的女友己多付了我錢,

    條件要每半小時就停一次電

     

     ...............................................................


    鼻塞+重聽 

    有個小姐去找醫生:「醫生我會一直放屁,
    但也還好啦,我沒有很困擾, 

    因為的屁都不會臭,也不會響。」

    「其實,進來以後,我已經放了最少20個了

    ,您都沒感覺,就是因為的屁都不會臭,

    也不會響。」

    醫生說:「我知道了,把這些藥拿回家吃,

    下禮拜再來一次。」

    下禮拜小姐來看醫生:「醫生,你到底給我什麼?!

    我的屁還是靜靜的放個不停,

    可是變得臭到爆!」

    醫生說:「很好!你的鼻塞已經治好了,

    現在要治你的重聽。」

     ............................................................

     

    開玩笑 


    有一天,某甲頂著高學歷的去應徵工作
     

    老闆:你希望有什麼待遇呀?

    某甲:我希望薪資50,000,一年有一個月的

    時間公司用公費讓我出國,

    而且公司用公費讓我租房屋。

    老闆:我給你薪資80,000

    一年三個月的時間出國,

    公司送你一棟房子。

    某甲:那麼好,

    你該不會是在跟我開玩笑的吧?

    老闆:是你先跟我開玩笑的啊~~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231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