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驚嚇中度過了 一星期的人生的颱風夜
2009/11/09 09:21:39瀏覽331|回應0|推薦12
       我的人生颱風夜,一過就是一星期,難受的感覺,無論如何拋開,它都緊緊的抓住你的雙手,不讓你離開,它是我的一部份必需面對,很多人面臨這樣情況時,只會說最近很背,其實我們也無絲毫招架之力,這就是人生交替,自然景象也依循這樣的循環,我們能做的只是把損害減到最低,一些定律無法用討價還價去商量,颱風誰能去改變嗎?我們的人生,有些是天注定,但有些人只用僅有的東風用儘無限可能,但也有人東風無限但只用其一,這是上天給的,但最終決定權還是自已,一星期中,東風一直處於屬負的地方,現在的我剛好走在交接點,我也期盼朝屬正的方向,這樣事事比較順心,這是一星期以來的感受,更期盼跟我一樣走在人生低潮的人,平靜的等待黎明的到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1982wan&aid=348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