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心的為大家祈福,讓幸福的感覺快快來到
2009/08/28 14:56:50瀏覽275|回應0|推薦10
        花蓮是我的故鄉,不知道有多久沒來且心是神往的,座在火車裡想著好久沒用這樣的心情過日子,太忙沒有間歇的時間看生活的真實面貌,從去年的這個時候陷入生活的困頓以來,想的看的全是悲情,現在感覺自己真的已走出來了,今天感覺很棒因為我在享天倫之樂!!
         要這樣過日子我會有兩天,以前我都用冥想, 現在我用真實,真實的清清楚楚讓自己有感覺,雖然冥想也有不錯的心情釋放 ,但是真實 的世界裡,有不同的感受,用心的去感受它,就算現在在車上只是打 電腦也是一種幸福 ,這是人生頓悟,更是自己福報的開始
         雖然心情是愉快的,但還是些許的愁悵,因為我們依然處於災後重建當中,沒有人可以避免自然界的怒吼, 我們真的要面對且順從它,我們有責任保護好自己,更有責任與自然界好好相處,接下來的半年,真的不可太大意,我們已沒有任何保障,可以安心渡過了,這是我現在的感受,更期盼在祈福中大家能接收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1982wan&aid=3266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