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呢喃醉憶
2008/01/29 20:07:10瀏覽513|回應0|推薦14
 
 
<>
<>


   夢裡的白船豎著藍色的帆
  春天我竟窺見有黃葉簌簌而落
  樹下紫蝶飛舞
  池中,水波在岸渲染著夏的狂熱
  睡蓮癡等夏季和風的輕撫
  心一直沉落,深墜在昨夜的噩夢
  
  灰色裝飾了白紗窗
  空靈的俯視,淚玫瑰依然鮮麗如初
  遊蕩的思念穿不透渺茫的雨簾
  遙想韻味的秋裡纏綿
  冬雪裡飄飛的情愫和淡淡的形容





  以愛情為主題,寫一串情詩
  播灑在紅塵迂迴的青色的石階上
  讓長滿苔蘚的足印覆沒記憶的長廊
  畫了圈的心靈聖園,枝蔓攀緣
  
  落花亦飛舞,殘紅碎瓣滿地
  飄渺著靈魂
  游弋著思緒  





  在望不到盡頭的長路上
  沒有航標和方向,
  未來握在行走中慢慢消融
  
  我微青細白的長指
  在綠色的地毯上彈奏悠揚的曲調
  凝望裡,你我淚眼朦朧
  
  漫漫的記憶漫漫的長路
  在我跋涉的旅途裡歡娛如歌





  當愛淪陷為恨
  當夢淪陷為癡
  你的手心我的手背交織處
  青筋微微滲情,顫抖著心靈的傷逝
  
  獨立的姿勢,是我紅塵的愛語
  親愛的,再吻我的一次
  在我微微潮紅的雙頰
  
  當愛已經成為一種習慣的依賴
  這個悲情的城市裡,慾望是我不停頓的呼吸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jiahuang&aid=1578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