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assaNova 久違的淺水灣
2012/07/22 01:15:45瀏覽568|回應1|推薦88

位於淺水灣街上的Bassa Nova是許多重機騎士喜歡去的地方之一

在他們店門口常常停了很多帥氣的重型機車

或許是交通順向,想或許是門口好停車吧

BassaNova就緊鄰著淺水灣沙灘

從陽台就能欣賞美麗的海景

夏天就該吹吹久違的海風

如果怕熱就下午再來吧^^夕陽也很美

 

用貝殼片做成的風鈴,聲音清脆響亮

聽得我好放鬆啊~~真想帶一組回家

 

店裡的家具沒有固定的形式,有沙發有躺椅還有吊床

想坐哪就坐哪!!看書或發呆都很適合喔

別怕,室內有冷氣不會曬黑的

淺水灣是我最喜歡來的海邊,因為這裡有許多特色咖啡廳

讓我可以隨便找地方放鬆,誰說來海邊就一定要玩水

就是欣賞淺水灣這一點

 

黃金海岸芒果冰沙

用芒果加上芒果濃縮汁打成,有微微芒果口感

又有濃縮汁的酸甜濃郁,用蘋果塊和櫻桃裝飾,很有夏日的感覺

海邊的特色飲料必喝之一

 

南洋風味口袋餅(雞肉)

來到海邊的咖啡廳大多是提供輕食,像三明治淺艇堡之類的

每一家都有自己拿有的輕食餐點,我個人覺得這口袋餅孩不錯

大塊的雞腿肉加上特製醬汁,味道很和諧沒有負擔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ghttaro&aid=6658569

 回應文章

香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三芝
2012/11/05 21:43

遠遠一看,以為你在說香港的淺水灣(Repuse Bay)

仔細一看,應該是說三芝的白沙灣與淺水灣吧!?

聽到這些名稱讓我很懷念以前住過的香港.....

三芝這兒確實因為這些店家而增添了不少異國風情~


香凝
. . . . . .

硯凍凝花,墨散寒香...
咖啡旅者(lighttaro) 於 2012-11-14 14:26 回覆:

對啊是三芝的淺水灣

那一個可以讓我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有空可以去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