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39本日記 , 安東尼的故事
2011/06/02 19:03:24瀏覽324|回應0|推薦36

世間之路  A way in the world , 新衣一則未寫的故事

第35頁 , 奈波爾這麼說 :

這樣的說故事 , 也可以這樣寫 , 某些念頭當你要寫下來的時候 ,
有些念頭只在心裡想想
, 不會想要動筆
 ,
或許是由於你知道 , 不會寫出甚麼來 , 這些未去經營的念頭 , 大部分會凋落 , 
但 , 也許其中一二個念頭留下來 , 以下是一個留下來的念頭...


Anthony ,  Anthony ,  然後 , 他抱著緊緊的我 , 身體摩擦我的身體 , 臉貼著我的臉 , 深情的擁吻 ,

他說 , 妳不會接吻嗎 ? 是 , 我不會 , 我很努力的這麼說

我的年紀小他二歲 , 他幾乎尷尬的笑了起來...

在拉斯維加斯不會接吻的 , 會不會被丟出去呢
?

第231頁 , 奈波爾又這麼說了 , 

沙拉 , 我一直沒有勇氣告訴妳 , 那帶著那麼多的妳的旗幟 ,
在妳寫這封信後的五個星期 , 就失去了 , 隨著蜜蜂號與酒神號 ,
與所有的登陸人員一起失掉的
...
他不夠強 , 或不夠巧 , 或不夠有自信 , 是不能向內陸推進的...


( 創作小說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ghts9&aid=5277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