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作詩是否應該依照西洋新詩的格律
2011/05/25 12:27:07瀏覽433|回應0|推薦35

作詩是否應該依照西洋新詩的格律

或者現代新詩不該嚴格限定格律呢 ? 我是雁子啦 ! 雁子來問問題囉 !

如主旨雁子恭候努兒不吝賜教

親愛的雁子早安 ,

一早醒來 , 就碰到問問題的孩子 , 真好 ,

作詩自然就好 , 是不該限定格律的 , 雁子 , 你也是詩人啊 , 寫一首詩給天空吧 !

哦 , 對了, 昨晚看了你寫給天空的詩 , 害我笑了一整晚..

加油的掌聲 , 努兒晨安 ,


讀完新的大大詩作 , 雁子感到大大的悲傷 , 能夠負債如此龐大 , 確實令人難過 ,

其實雁子也有雁子的難過啊 ! 不過都已經發生 , 還能怎樣 ?

 
所以希望大大否極泰來 , 生活愉快 !

詩作讀來非常順暢 , 想必大大日後還有許多佳作出現才是 , 雁子鼓掌期待中...


人間處處有溫情 , 親愛的雁子好

 ,
謝謝你的關心及鼓掌呢 , 我已回來台灣了 , 暫住台中


有機會我們可以臨山賞月囉


努兒傍晚好 ,

雁子回到森林留言版找了一會兒 , 終於在640 , 找到雁子跟努兒說過的話 , 臨山賞月!


森林留言版都快破千了說...真是時光荏苒 , 一下子又年尾逼近 , 實在是讓雁子十分惶恐 !

說來雁子還是上古板書人 , 仗義直言 , 確實容易得罪人...

尤其新媒體當中無遠弗屆 , 無所不談的 , 努兒家住台中啊 ,

 
恕雁子斗膽請教您是跟先生回台灣過節是嗎 ? 看來佳節逼近 ,

 
確實讓雁子每逢佳節倍思親 , 直流冷汗哪 !


我們可以如此百哩供嬋娟 , 隔著螢幕畫溫情 , 那倒是科技時代最偉大的貢獻啊 !

希望努兒喜歡雁子的在地人情味才好 , 預祝努兒闔家歡樂 , 佳節愉快 ,

不知努兒何時跟夫君回德國呢 ? 當然雁子也預祝努兒一路順風...新年快樂...

我不會再回去德國了 , 我去了台北紅樓 , 聽葉桑的

沒有硝煙的戰爭 , 如何善用打一場文宣的選戰 ?

葉桑說 : 文宣是愈花俏愈好 ! 就像都會型與鄉村型是要切割的哦


A友馬上舉手問 : 文宣的組合是要用來切割的嗎 ?

葉桑說 : 切割都會型比鄉村型更來得重要...葉桑斬釘截鐵的說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ghts9&aid=525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