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唱一首深深的情歌給我聽
2010/11/01 00:15:41瀏覽539|回應1|推薦47

他唱道 :  我找到妳是在五月 , 記得嗎 ?  我告訴妳 , 我是中國龍 ,

              愛上妳 !  剛好是我打包行李的時刻 ,

              要再見妳一面 , 都無法抽出時間, 

              嗚嗚嗚..我心在抽痛 !

              這一去要多久 ?  要多久 ?  我們才能再見 ?

她唱道 :  啊 ! 在這真實的夜晚 , 我們相遇了, 這是真實的 , 這是真實的 ,

              我們相遇了 , 在這微微清冷的露 , 我們相遇了..

他唱道 :  這就是我如此安靜的進入妳的心 ,

              感受著這生命的祥和 , 天天看著妳 , 日夜守著妳 ,

              夢又回來了 , 我的夢又回來了 ,

              感受著這生命的平靜 , 安詳 , 與柔和 ,

              我的夢又回來了..

她唱道 :  在每個冷冷的清晨 , 他在為我唱情歌 !  

              他為我化為一隻鷓鴣 ! 他在為我唱情歌, 

              在每個冷冷的清晨 ,  噢 , 他來了.. 他來了..他在為我唱情歌 !

              他在為我唱情歌 !

              他唱一首深深的情歌給我聽..

他唱道 :  我知道 , 我知道 , 我必須走 , 愛上妳 , 我不能改變時間 ,

              我必須走 , 我必須離開..我不能改變時間 ! 我知道我必須離開..

她唱道 :  我愈讓自己偉大 ,

              身心也就愈輕快 !

              我閃著赤濮濮的愛來..

他唱道 :  渡船的來了,

              擺渡的人已在那兒 !

她唱道 :  噢 , 船來了, 船來了, 

              我去了有愛人的地方..

              

              

( 創作詩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ghts9&aid=4552030

 回應文章

SS2CK8
離婚 5KV7Q8
2010/11/01 12:06
從來不覺得單親的家庭有何不好,與其看見爸媽整天爭吵,我寧願他們離婚但是過得比較快樂!
www.discovery0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