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 , 輕輕的吹 - 與湖說說話 1,
2016/01/25 07:29:39瀏覽1985|回應1|推薦123

一 ,

與湖說說話...

傑克 , 傑克 ,

怎麼了 ? 怎麼了 ? 努兒 ? 我在這裡 , 這裡呀 , 發生了什麼事...努兒 ?

我每天都在這裡 , 我的生命有了你 , 我擁有了你 , 我把所有我的故事都告訴了你...

但是 , 我的心情仍然很糟...為什麼呢 ? 傑克 ? 你可以告訴我嗎 ?

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 努兒 ? 到底妳想跟我說什麼 ? 努兒 ?

我是說我有了你 , 我有了一隻鳥 , 還有一把泥土 , 及一棵老樹 , 我仍然不快樂 !

我不知道為什麼 , 生命對我來說 , 我老是覺得不快樂...

你知道為什麼嗎 ? 努兒 ?

為什麼 ?

我知道為什麼 ?

為什麼 !

妳找到了一個跟妳一模一樣的人 !

你怎麼知道 ?

哈哈哈 , 妳每天都在我這裡 , 所以我知道 !

嗯 , 他還是一隻神鳥呢 !

神鳥 ?

對呀 ! 這隻神鳥是上天派來保護妳的 !

噢 , 我就知道 ! 我一直都知道這隻神鳥...他來了... 1 ,

( 創作小說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ghts9&aid=36680942

 回應文章

努兒荷達畢堤阿貝塔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25 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