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禮夏 ! 阿禮夏 !
2022/05/27 21:49:55瀏覽169|回應0|推薦0

又是熱淚盈眶

又是感動得說不出話來

我含著飽飽的淚不能哭 

山 , 你的名字叫黑夜還是黑夜

黑夜擁抱黑夜 , 人們總是低..低...低....

大地 , 蘆葦 , 深深深 , 更是深

月亮 , 石頭 , 雨水 , 不說話就是不說話 

山 , 就自山根浮起 , 當山根浮起

生命打造了另一個生命 , 我仍希嚕呼嚕不知哪一樁 ?

生命對我來說仍不知悔改毫無響頭 

這 Thai 的寧靜是一回事 

台灣的事端又是另外一回事

阿禮夏 , 阿禮夏 

啊 , 世界 , 我看不到盡頭...

雖然我可以翻 , 可以滾 

但世界 , 我看不到你我看不到你

世界 , 我理不出頭緒

世界 , 我看不到盡頭

我可以瘋 , 但 , 你在哪裡 ?

啊 , 世界 , 你會在哪裡 ?

努兒1995



( 創作詩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