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其實捨不得你離開
2006/02/01 12:15:37瀏覽306|回應0|推薦5

每天載我上下學的公車司機─胖司機【由體型來取暱稱】  決定要辭職去考廚師丙級

他才60年次  想趁年輕在拼拼看     

天天見面下  即使不熟  算也認識  所以有些許感情

那時候我正看著為了慶祝學期結束而買的鋼鍊12集

 胖司機就突然向我聊起漫畫的事 我當然談得很起勁

他說  最愛看有關''吃''的漫畫   例如將太的壽司

他以為我看的都是少女漫畫  我強烈地反駁他"哪有阿!!我看的都是少男漫畫較多耶"

之後他又問 ''你讀幾年級了?"

 ''二年級了壓''

''這樣我載你一年半了耶''他說

''恩壓''

''那你寒假多少天壓''

''大概一個月吧''

''這樣這一趟就是我在你的最後一趟了耶 因為我要辭職了''

''恩!!我知道壓 因為我上次偷聽到你和另一個乘客的對話''

''之後就會來新的司機拉''

畢竟我不會對不很熟的人  表露依依不捨的感情

所以我用很僵硬又緩慢的速度說''這樣‧不好耶‧因為‧不熟阿''【我的意思是:這樣會不好 因為新來的司機不熟】

他笑了笑

但接下來我要下車的站到了

我們就互相說了聲掰掰  我就下車了

我真的覺得很捨不得  因為再也看不到他了嘛!!!!

結果我在返校打掃當天  又看到他  跟他又聊了幾句

不過那真的是最後一面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ght719&aid=165385